星期三, 10月 24, 2007

大吃一頓

話説我午餐時間去買畫筆
當然不能不提一下
我的午餐~
因爲早餐沒有吃
所以飢餓感已經嚴重感染腦細胞
破壞理智思考能力

腦功能首當其衝
出現錯誤估計

首先
買了齋飯+兩樣菜[很正常哦!]
錯!
因爲我向來都是四樣菜
所以怎麽可能兩樣?! [嘖嘖~你太不了解我了~(Mr Goh用過這話~哈哈)]
原來
腦袋已經打定主意
再買一包2塊錢的咖哩菜

那個安娣也真是大方
足足勺了5勺
裝滿了半個大袋子

雖然我是暗開心
可是
腦袋開始假厲害了
……
反正那麽多咖哩
不如買條尖頭roti(麵包)

爬入麵包店
沒有尖頭噢~
那就買白麵包囖~
我很能變通的說……
嘎嘎嘎~

可是
說到這裡
我又要提一下
我的情人----〉食神!
他總是確保
不會不得好吃

因爲就在這時候
熱騰騰的尖頭麵包
準時出爐!
邪不邪呀~

於是
我就帶著
一包齋飯
一袋咖哩菜
一條尖頭麵包
浩浩蕩蕩回家喲~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飯=$2
咖哩菜=$2
麵包=$1.2


回到家
發現麵包也太……
“壯大”了吧?
哈哈~


一個人怎麽吃?
我還有飯和菜
還要一餐吃完咧……
因爲我摸過了
有我的指紋喲
不想收太久~


十分鈡後
案發現場……

麵包被嚴重侵犯
剩下半條命
準確來説
是三分之一條


咖哩菜也被毀尸滅跡
剩下一灘咖哩和廢棄的咖哩葉


目前只剩下一盒完整的飯盒
兇手已經逃之夭夭
不過
按照兇手多年來的干案手法
兩個小時候後
肯定會來謀殺這個飯盒……
目前警方已經將飯盒
扣留在微波爐内
以確保
唯一的飯盒
不會被消滅~


哈哈哈~
我知道
我沒有變成母豬
的確對有些人不公平

可是
我沒有變成瘦皮猴
對我就公平嗎?

我本來就應該是很瘦的OK!
哈哈~
看命的說
我會很胖很胖
然後很多很多錢
呐~[比中指]
怎麽可能!
哈哈~
我是說
很多很多錢……

不閙了~
剛剛我真的飽到想死
現在45分鐘後
我真的有點餓了……

今晚有hip hop
不能吃太飽

我覺得
我應該找個和我一樣愛吃的另一半
然後
我們一定會一起變成大胖子
很幸福呀!

不過
大前提是
一定是要帥哥跟我一起變胖
因爲養胖帥哥
就沒人搶啊
成就感!

可惜~
這樣的機會近乎零蛋!

所以
我繼續大吃大喝大運動
希望能夠三度發育
長高多5公分~

哈哈~

3 則留言:

milo 提到...

第一眼見到那張麵包的相片時
還以為是油條
嚇了一條

milo 提到...

改正錯字
嚇了一「跳」

驚嚇過度了

憨憨梵 提到...

哈哈~
如果它積極減肥成功
或被五馬分屍
也許可以做油條噢~

我是先嚇到自己
才決定Po上來嚇人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