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2, 2007

老闆是好人

Huat啊!
圖片上載功能莫名其妙回來了!

剛吃了“不爛”aka brunch^^)
灌了杯咖啡[因爲我不喜歡喝咖啡]

準備繼續開工~

特地上來呐喊一下

我的老闆是個大好人!
除了好人
我也不知道說什麽好

這樣的老闆哪裏找?

我真的希望好人能夠成功!
我會努力的!
雖然不知道努力會不會成功~
可是
不努力就不可能成功呀!

神啊~
賜給我智慧、力量……
還有不能少的一樣
就是運氣

好了
我去埋首苦幹喲~

老天爺
你要開開眼哦~

Huat啊~[沒有特別意思,只是提神一下^^P]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