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1, 2007

我還是我

唉唉唉唉……

嘆氣的原因很多
……

但最要命的
莫過於
抗痘力量薄弱
那撲天蓋地
綿綿不絕的痘毒
拼了命地侵蝕著我脆弱的領土

白皙掩蓋不了受盡摧殘的傷
黑暗散佈在聖潔的土地上
生靈塗炭的哀號
交曡著
地獄幽靈的歡唱
歌頌毀滅的力量

縱使逃不了最後的潰爛
我還是繼續堅強地微笑
縱然敵不過終極的滅亡
仍頑強留住笑容的燦爛


(襯底音樂:《勇氣》)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大豆小豆我都不擠
只等發黃成熟的肯定
我愿意一天到晚都不照鏡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多生幾個兄弟

[*重復]
殺豆真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血黑瘀
只要有一个錯誤決定
我的臉就留瘀粒

殺豆都需要勇气
膿出豆會死乾淨
用手按擠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紙巾裏膿的噁心

如果我的瘋狂亂擠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不要留下痕跡讓我快敷藥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