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3, 2007

第幾個...無所謂

最近小舅母狂迷尋夢圓
哈哈~

我一直都是忠實粉絲
不曾中斷過吞食著這些
和薯片一樣沒營養的"好東西"!
哈哈~

不過那個女人是幸運的
雖然她也愛看主角們的轟轟烈烈
但是現實中
她是理智到不行的
所以她不會因爲老公有什麽三長兩短
而鬱鬱寡歡至死
也許幾滴眼淚後
就會欣慰地相信
老公上天堂去也
隨後馬上確保老公留下的錢
夠孩子和她過下半輩子

當然她不會再嫁人
因爲她覺得很麻煩
特別是要陪人家睡覺?![啪!下巴掉到地上的聲音]

不過
如果遇到喜歡的有錢男
那面貞節牌坊馬上自動引爆

這就是目前市面上
多數的標準職業婦女瓜~

通常她們都體型圓滾滾[然後,批判別人比自己肥胖]
聲量比老公大
名牌包包身上挂
聽到跳樓貨
馬上飛撲去扯
罵老公不眨眼
拍扁著胸口相信老公不會外遇
……
哈哈~
當然還有很多

不過
她們都很快樂地
生、老、病、死[堅信一定上天堂]

這樣很好
不是嗎?

可是
我辦不到……
爲了關心我的人
我試過背負著小説人物的心聲

無所謂,真的。
因爲不是你,誰都無所謂了。
誰都......無所謂的。

然後強顏歡笑地去看電影
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每一餐
不想逛街更沒時間看月亮
只想匆匆回家倒頭睡大覺[當然是我自己的家]
好讓心裏滿載的委屈愧疚
能一點一滴地在睡夢散去

原來
還是有所謂
所以我不快樂

那個真的你
會不會最後和我相遇呢?
如果有這麽一天
我一定會激動哭死
我們也浪費太多無辜的青春和歲月了吧?

如果真的是你
再漫長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那將會是多麽感人的一刻?
我會打從心裏微笑

否則
誰都無所謂了……
真的
我會學著接受
無所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