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两眼发光

今天看了本亞洲人面像的心理學書籍

原來面相是可以很科學的去分析
很多外國大企業
其實也開始關注員工們的面相


作者是日本人

在日本這種以面相觀察人的方式叫……
……叫……nao na mi? na na mi? nu na mi? ma mo mi ……
*冷汗三條*
不好意思~我忘記了
都說我記憶力不好了

腦力都用來記仇了啦……

反正
我邊看邊想、想自己……
也想我周遭人們的臉

而我腦海中最清晰的樣本
當然是Mr Goh
原因很簡單
最近我在畫他呀~


從額頭、髮线、眉毛、鼻子、眼睛、嘴巴、下巴、輪廓、牙齒……
基本上
Mr Goh符合了
聰明伶俐、讀書好、能成就事業、善良、好丈夫、專情、精明生意頭腦bla bla
人帥就算了
偏偏都是好的~
想找個心術不正、花心蘿蔔之類的
居然還不在他的面格裏面
反倒是感情敏感,過渡在乎他人感受
這類自我虐待但正面的
就出現不少……


可見
我看得順眼的人
果然符合命相學中種種的好
所以
我應該屬於交友謹慎型的瓜?
哈哈~
不過我自己
卻是屬於會被人利用的那種哦~
心太好的說……

準吧?!

不過
書中提及的一個重點
讓我看了以後
不斷告訴自己
要讓眼睛亮晶晶

書裏說
有些人符合了完美容顔
卻沒有炯炯有神的雙眼
少了這個靈氣
即使有完美容顔
也難成大器也

而有些人
雖然沒有完美的臉
但是
那雙有神的雙眼
足以扭轉一切

不僅讓我想到孫天后
她並不符合完美容顔
特別是皮膚那個部分
可是有神氣的雙眼
就是讓她看起來不一樣

再看看现下當紅的藝人
哪個不是眼睛發光?
包括我的Mr Goh*^^*

目前盛行放大虹膜(眼球黑/褐部分)的隱形眼鏡
我個人相信
讓眼睛明亮
是有短暫的改運效用滴喲^^)

所以千萬不能死魚眼
會壞了前程
雖然書本有提及
部分這類眼睛里的光芒
是天生的~

不要忘記
人成功/成名後
也會自然地兩眼發出信心的光芒喲!

因此
要對自己充滿愛和自信

爲什麽這裡要提及愛呢?
因爲
若是無愛的發光雙眼
這類的人
可能會走上偏激之路
是成功的殺人犯或犯罪分子

不信噢~
去看看那些兩眼發亮的恐怖分子吧!

能發光固然好
但要發出對的光
而不是目露凶光o_O

如果不想默默無聞一輩子
快快把眼睛擦亮吧!
如果還是擦不亮
就插瞎算了~

*開玩笑的啦,小朋友不要學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