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1, 2008

偶頭痛

向來很少頭痛的我
莫名其妙頭痛起來
左想右想[更痛~還好不是偏頭痛那種~]
應該是今早(12點多)
洗了頭沒抹干
匆忙回復了阿導電話後
就忙著改稿給阿導
然後又想要趕故事大綱給老闆
心情一時緊張
頭皮感冒了~
應該是這樣吧?

不然就是大姨媽咯~
Haiz... ...
女人唔易做

讓我想要很專注地想concept
也不可以
只好先起稿寫廢話[廢話是用屁股想,所以腦袋可以休息~]

你一定要問我
那部落用什麽想呢?
當然是用---腔裏面的咯~
不然怎麽那麽多‘肺’話?

很久沒有去敏MM家
還是一貫有性格的她
一貫發表讓我佩服的言論
哈哈~
我是她的粉絲喲~

當初我們都是阿樂迷亞!
一度把自己工作上的筆名叫star樂
也是因爲阿樂呀!
嘻嘻~
只是我現在多了個阿尊~

尊比較難用在筆名
可以自己天天快
但不能要人人

因爲去了敏MM傢
順道去了阿樂傢
我昏!
專業噢!
很有氣勢的開場~
不過我比較在乎
看看阿樂哥哥寫什麽(狂喜!終于可以叫哥字輩~)

幾乎天天有新PO噢~
又是一個認真的男人
還有那個我的最愛
side burns~
My死穴...

很有想法的古天樂哥哥

灌杯咖啡
希望頭不要再痛了~
給人下降頭哦?

還是無法不胡思亂想的頭風憨

2 則留言:

milo 提到...

超有性格的
他的豬女邀請卡
下次你可別涂涂寫寫喲
尊應該不是他的茶類型
否則不妨可以嘗試誘惑他一下

匿名 提到...

阿乐乐红颜知己满天下~
哈哈~
无敌有性格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