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08

解...呀

才短短幾天内
小老婆的按鍵:A、Z、M、N
全快變黑了!
是我手指漏硫酸
還是鍵盤QC有問題?
上次大老婆vaio的鍵盤
幾乎都被摸到隱形了
老實說
我真的很溫柔了~
初戀情人Acer的鍵盤
到現在還是完好無損

完了...難道我體内細胞變種
突然有了特異功能---
腐。蝕。鍵。盤。上。的。字。母...
不然
就是現在的鍵盤都用了‘水貨’漆...

話説
剛向狗MM投訴著鍵盤的時候
突然如夢初醒!
硫酸!對啊!
我的手指...沒有硫酸
但是有果酸!A.H.A!

難怪~
恍然大悟... ...
繼續回到虛幻的世界裏

讨厌的Alex Tan和Kelly Lim
已經陰魂不散地煩了我几天

“嘿,小妞,怎么還沒寫好啊?”

“瓦老,你以爲打botox咩,我是人不是神咧。”

“人不能成爲神,就是因爲人有惰性,你知道你一天浪費了多少時間嗎?”

“醖釀wat... ...大便也要看时间啊!”

“釀酒哦?等你釀好,我的病人全都跑去隔壁,找那個美國回來的了!”

“噓...Chotto chotto !不能說。”

“那你還不快去開工?”

“不要逼我,我會得憂鬱的。”

“放心,我會開葯給你吃。”

“小妞!我們只是好心提醒你。”

“我覺得你们像勒索OK!”

“隨便你啦!反正,要是趕不及給我一切完美!你的臺灣行,就等著一切完蛋!”

人!”

“MM,這話是我的專利哦。[溫柔到死]爱心泛滥的人,我們走吧。”

“A ~ 宝贝,说了那应该叫我爱人,怎么又忘了?”

“对哦!爱人,走吧。”

“好啊!爱人。。。嘿!小妞,還不去寫你的稿?沒看過我們拍拖咩~”

*&%^$#@... ...
好!你們好!
看我接下来
怎麽棒打鴛鴦
... ...

“那个美国来的,过来一下!”

“美女,找我什么事啊?”

“不用拍马屁,你不是我的Teh!”

“那,需要怎么为你效劳?”

“过来...叽里咕噜叽里咕噜...明白了没?”

“真的要这样...”

“有问题吗?”

“没!当然没有!美女交待,一定办到...”

“Stop calling me...”

“不是客套。你真的是美女。”

“... ... 嗯。Thank you![加重th的发音],Well,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嘻嘻嘻嘻... ...爽叨... ...
死不要脸
自己说自己美
快挖个地洞
把脸藏起来做鸵鸟
因为
看不到的
永远最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