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離題副產品的媽媽(烏龍sms)

OK,事缘我今天收到了
自称吳蹲叔叔發來的這個簡訊 (老人家喂~我下个月的今天才满18岁捏~

Sotong 啊!
我本来只是要PO上來
哈哈哈大笑他~

結果弄出下面兩個PO~

神奇吧!
好了我要去沐浴更衣
準備上班改稿~

導演對劇本蠻愛
讓我放心不少~
他有feel就好

算我有盡到責任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