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2, 2008

時光倒流太美好

我的心肝腦袋還在撲通亂跳
我想我需要一些驚風散

今天興致勃勃向老媽子秀了webcam後
就乖乖去工作
卻因爲電腦不斷提醒說
我的麥克風沒有関什麽的

於是很厲害的我
很厲害的去関掉麥克風
可是也很厲害的
把麥克風弄丟了

搞得基本的recording也不能動
因爲沒有了那個audio device只能聼歌
不能說話
那我明天怎麽再和老媽子説話?

耿耿於懷的我
繙遍了整個device manager
找不到我弄丟的麥克風
期待網上有人可以跟我試一試聊天
看看麥克風會不會失而復得

按常理來説
就算off了
也應該有個麥克風的icon

不甘心的我
擱下工作
開始尋找我的麥克風

結果在擴音器処嚇搞的後果
居然弄得整台電腦發出高分貝的鬼叫
真的很可怕!!!!!!!!
我必須關掉電源它才閉嘴
更可怕的是restart了還叫!!!!

半夜三更
那個聲音根本就是六指琴魔發出來的!
名副其實震耳欲聾!
不止大聲還是刺耳!*冷汗一桶*

看准那個mute按鍵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死命按
終于在我耳聾前
安靜下來...*恐怖*

然後整理了我的三魂七魄
再看准准Mute按鍵
然後一點一點釋放那些刺耳的魔音
直到最後
回到我不小心撕開封條放鬼的地方
把封條再貼上!

呼~~~~~
真的好嚇人!我的耳朵還在嗡嗡作響~

但是我還是不甘心
我的麥克風呢?
掉到哪裏?

於是
想要重新設置
畢竟vista的設置比我舊的XP快多
難怪那天老闆用怪異的眼神看我
搞個設置要搞上兩天?
有3個service packs 要dl喔
而vista沒太多update的咚咚要做~
半天就可以全部安完了

重點是
正當我放棄尋找麥克風
準備做recovery前
發現有個system restore的咚咚
姑且一試

結果
15分鐘左右的時間
我電腦的環境
回到了今天下午一點的時空
那時候的設置背景
是秋天的楓葉...
我趕緊去找我的麥克風
在!!!!
真的存在!
一切回到下午一點的設置
但卻不影響我文件夾裏面的新文件

原來時光倒流是這麽神奇的感覺 *哭一桶激動的眼淚*
電腦内
做錯了可以挽回補救

人生
卻不可能

珍惜當下...

總算能安心繼續工作去也~
明天去拜訪godmama
昨天忘了去... ...
要保佑我聰明伶俐
身體健康才行!

當然還有我的老婆們
也要刻苦耐勞
吃得起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