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3, 2008

天天吃飽飽

我很久沒有PO吃的咯~

這就是無敵新鮮的大螃蟹鏊o!看那個湯匙!
那個不是茶匙哦!

可是等我吃完
桌上的螃蟹都被掃到七七八八~
那些男人一點也不客氣!

以後我先抓在碗裏
慢慢享受~

美女師傅看到我失落的神色~
馬上就說
再點吧... ..
加多一頭潮州清蒸蟹

我一個人吃了三個封面![高膽固醇啊!]

螃蟹真的無敵大+無敵新鮮!
在Party Crab
從AMK搭136去
哪裏下車我不知道~

那天除了螃蟹
就是師傅們一起shoot我的尊
美女師傅說
她不是anti My尊
是anti我崇拜ing My尊

話題真的無所不
大師兄說
有朝一日他與尊遇上
一定一定會跟他說
有個humhum很哈他wor~

怎麽可能避開My尊呢?
特別在吃那麽yum yum的食物~

因爲之前見面會拍照技術爛透
受到深深打擊的我
隔日吃螃蟹時
意思意思拍~

不然師傅又要我!

這道就是傳説中的... ...
咸蛋炒螃蟹!!!

好吃是好吃
可是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咸叨~
連我這個鹽王都要投降!
我懷疑是整個咸蛋下去煮
應該只用蛋黃啊!
豬頭廚師!那麽咸,要人腎結石啊!

不過
這裡的螃蟹是肥美的咯!
而且吃到飽飽后
一個人才付30多大元~

下一站吃什麽捏?

(1)

  • 地點:大巴窰
  • 店名:螃蟹王
  • 受益人:好心人
  • 食物:奶油螃蟹一頭
  • 理由:幫我弄了張My尊Gala


可恨啊~票根要回头拿!汶莱的有黃色絲帶,而且是送給出席者咧!
嚴厲譴責!服務不好!至少安排尊尊留下來派票根,這樣就對嘛!


(2)

  • 地點:Newton
  • 店名:不知道
  • 受益人:me和蚶狂魔[不是我吗?]、蚶粉丝、蚶迷...
  • 食物:蚶蚶!炒果条、菜头果、大头、烤鱼... ...
  • 理由:要坐My尊坐过的椅子
尊換下了汗溼的襯衫,改穿這黑色深蓝色V neck,晚上溜去Newton哦!
輕鬆自在,又帥哦![hum hum 重點強調!蚶啊]


哈哈哈~
快来人啊!
把这个神经病
拉出去剁下脑袋
炖猪脑!

Gosh~
Never eat pig brain for so long
crave... ...
*drool*

對啊!去臺灣
我要吃豬血!鴨血!雞血!
一定要記得提醒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