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32的吃喝玩樂~

最近聼了Ribena
關於她見白龍王的有趣故事後
某單也蠢蠢欲動
因爲看上那邊的豪華酒店住宿哦~

如果有白龍轉世
食神弟子是我嗎?

因爲上次拍照技術飲恨以後
我決定好好了解我的相機
和它培養感情~

未免臺灣之旅
捕捉不到有feel的畫面

今天
Ribena要用她的VIP臉
帶我和單到我傢附近的一閒海鮮舘吃好料!
有Ribena在的話
可以吃到平時吃不到的食物噢~
比如龍蝦泡飯之類~
不過
今天我們沒打算屠龍啦~

三個女人隨便一吃
幾乎吃了六個人的食物吧?
某單還說
如果阿尊尊
要請他來吃
他一定會很開心!
娃哈哈哈哈~
我覺得以食會友~
絕對是某單的強項

因爲只有三個女人
所以還算很... ...收斂
呵呵~
我只是吃至食物差點從喉管
氣管而已~

第一道:(扁薄的茄子脆卜(有扁鱼?),以特製酸甜醬和四季豆炒)

趁熱食用可得☆☆☆,凉了則可能降至☆

第二道:黑黑炒飯(只供VIP) 有小江鱼、臘腸、長豆等等~

味道☆☆☆☆,不是要吃就有的哦!

第三道:燒雞(一般的椒鹽雞

味道☆☆☆,就是它讓我突然脹~我們説好,下次點炒大頭

第四道:蠔蛋 (新鮮肥美大蠔加上未乾透的煎蛋,淋上專屬醬)

建議來此必吃!☆☆☆☆☆

第五道:鐵板蠔煎 (只供VIP

事緣上一道蠔蛋,本來要鐵板,忘了交待~
我們竟然再點一盤!!!!
拇指般肥大的蠔,超值得!
☆☆☆☆1/2,要不是因爲鐵板有熱度,一直在煮著,
讓蠔在時間流逝後,漸漸熟透~這道本來應該值得5☆
Ribena說她上次來吃,蛋漿是在開了鐵板後才倒入的~
對呀!那就對了!不會把蛋煮乾!才是5☆的水准!

其實來到最後一道
因爲吃了一只燒雞後
飽了~清醒了
所以有要求!哈哈~

猜看三個人吃了多少錢?
$50 only!(我還以爲老闆搞錯了~)
當然和我們有VIP在場有關
所以是有食神的咯!

這個地點很Ulu Opiang~
適合帶明星來噢!
拒絕介紹給任何綜藝節目
免得
食物水準變質

然後
Ribena很給面子
我們一起去看糖葫蘆尊
三人又笑一輪
Ribena看完後一直很介意
“怎麽可以沒有毛孔?怎麽可能?外星人哦~”
阿單説老馬把尊拍得美~
我說:“Excuse me,是尊本來就美!如果他能把李囯煌拍成這樣,我就服他!”
娃哈哈~

戲院内有兩個異國朋友
一個老人家
還有我們三個呱喳的女人
我覺得應該買票
因爲尊都是親身做動作啦~
金錢鼓勵鼓勵~

對白這次
我有比較認真留意了~
不明白祝老頭罵女兒
爲什麽要說“過分!”
不是應該說“放肆!”

不反對注入現代愛情觀的精神
只是對白能用比較正常的‘古裝’的嗎?
年輕人不會聼不懂吧?
我終于發現
那和孫悟空講紅毛有異曲同工

我們三個壞雞蛋
看完後意猶未盡~
繼續研究分析ing... ...
先來杯tropical passion dun know wat tea la~

加個Ribena買給單的cheese cake
Ribena的人真的很好
表面看來冷冰冰
其實很隨和~

除了談論沒有毛孔的尊外
三个女人一个PASAR的事情
发生了... ...

“那個墳墓的洞又大又平均哦~”
“你不是說尊外星人,可能是外星人幫忙挖的,本來有UFO的。”
“怎麽那個Sa都起來了,那些人沒有看到?”
“其實是鬼魂啦,所以那些人看不到。”
“不是,他們看到啦!以爲屍變!假裝看不到!快点埋!”
“對哦!怎麽我沒有想到!”
“不过,My尊的耳朵有演戏哦!加分一下咧~ ”

真懷疑劇本會不會是... ...新手的作業?
比如説... ...
三個女人表演慾發作了!
“哥哥,這樣囌胡不囌湖亞?俺劇本有啥問題嘛?哥哥您給俺說說看貝~”
“o甘個劇本,點拍啊~改下啦~要傾下啦,唔得喔~好歹禍個窩~”
“嚇~別嘛!很傷俺的心呀~”
“無傷心無傷心,無啥默慢泰啊,含好含好~”
“俺這按摩的手藝,囌湖八?可是俺祖傳的亞~”

[純屬茶餘飯後幻想,勿對號入座]

今天吃到
笑到
一共花费了32大元
吃喝玩樂省到

要去‘搞搞豬’了~
明天整日改稿
把第一到第四完成~
然後開始第五到第九~
漫長亞...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