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3, 2008

嘰里咕嚕說不停~

我終於可以來PO了~
可是...
原來PO還真的說講究那一個moment的feel

現在放自己出來
卻一時間不知道要PO什麽

也許坐牢的人
突然放出來
對社會就是如此

無所適從~

這兩個月...
No ! 是一直到12月
還真多my尊的活動

老闆居然答應我
客串!!!
很恐怖right?

我真的覺得
那個角色是他
也不是他
早就在那裏的

我真的說不出口
什麽量身定做的話兒~

當然量身定做的
有!
給我全副精神投入下去
我不要給水貨

雖然在我的腦袋
不懂區分水貨
只是知道盡力盡力盡力~

我不能奢望每次都被人讚
引用:
My尊說,凡事有起伏,縂不能一直~
My天,so 禪~ Yet so yellow *嘻嘻*
我只是感受到
他和我感受到一樣的fu啦~

不要看我這樣神經病
如果真的找My尊
我會很擔心
因爲我是很努力的在發揚尊power
爭取亞!爭取!
可是hor~
如果跟人家這樣講
會笑死人咯~
坦白是很殘忍的
事實是殺死人的

那個汶萊的路人甲[尊的小學同學]
應該會笑到滿地找牙吧?

Anyway,這幾天越寫越迷失
放心,這就對了!
迷失就對了
太清醒的話
表示不入戲

遲遲等不到阿導的回復
沒有消息就是坏消息
我的字典這樣寫著
然後
我會啓動所有自我鼓勵的機器
一定要改到讓你流鼻涕

那天被拉去吃螃蟹
[不要驚呼,我是被逼拉去的~*痛苦+狂笑*]
那個螃蟹超好吃啦~
我常在想
自己真的很幸運
想就有想就有~
小時候想要的
都在一一實現
除了子孫滿堂
我真的也沒有想過~
雖然現在會覺得那是正常的
我真的有病!
請問我離題到哪裏了~[滾上去check]
Ok~我知道我要說什麽了
我想說
自己這樣一部部寫
為的是什麽呢?
目標是什麽呢?
就在昨天扭開電視
想要自我娱乐
却感觉心都死掉一半

[PS:那还是我很哈的帅哥导演的杰作,帅哥!我对你太失望了!You out of my list le! 我曾经那么崇拜你對LOVE戲的拿捏,SAD~看來還是我現在的阿導更感情豐富~認真覺得,如果他和MY尊真的合作有火~電影就找他~]

一輩子就是要這樣的咚咚嗎?
然後再看看韓劇
突然
我又找到了什麽了
原來家庭劇無罪
就看你有沒有感動~
怎麽那麽簡單的事情
我總是把它忘記
感動到人心
就是KING!
好吃的食物也一樣
有著無數感動在裏面... ...

好~讓我感動吧!

最近膝盖居然会痛痛
希望是运动量多
不是什么富贵病才好~

我不要坐轮椅!
不要不要不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