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離題副產品(耿耿於懷)

我是一個容易耿耿於懷的人

除了記仇
就是討厭自己沒把東西做好

小時候
這病很嚴重

比如在大庭廣衆跌倒
我會耿耿於懷一年
其實
到今天我还是在耿耿於懷

所以
我不應該叫憨憨
要叫耿耿

Anyway,不要擔心
經歷了生離死別後的我發現
耿耿不過是個rubbish
它會在我vanish的那一刻
一起消失
But我老爸還是它的粉絲
還是在耿耿於懷著一堆rubbish

這就是爲什麽
我爸爸沒有出人頭地的potential
不過沒關係
很多偉大的人
都是不偉大的人生的

所以
你爸爸如果太偉大
你應該不會太偉大

原因?

因爲你不識人間愁滋味
不是
大小姐就是大少爺的臭脾氣

當然也有例外的
比如你會自虐
那就好像佛祖一樣
走入淤泥
化身成蓮也~

那天看到一個好句啦!
要寫下來
意思大略就是:

走入淤泥不難
懂得走出來難
出淤泥不染的話
那你就是成功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踩入淤泥
因爲不認爲我會不染
現在看來
我有必要證明自己不染才行

看到染得五顔六色的人兒
還沾沾自喜地炫耀自己的戰績
心好寒
我怎麽會跟你們這樣的人一起呢?

GODMAMA要普渡衆生
所以
我也不能鄙視你們呀
只求自己不染

壞人啊壞人
你們都是可憐的人

我的媽~
我可以離題到變成另外一個PO

下午要開會
整理好家務和雜事
喝了咖啡排便後
4點半要出門
不然會遲到

老闆說到我傢樓下
找我開會
我竟然說
“嚇~我在吃早餐,還有要給醫生發email要洗衣打掃屋子咧~”
“那樣,沒關係,你忙吧。我以爲你有空,想開一下會。"

真是夭壽都市

我會不會遭天譴呢?

不要吧~
加老闆的福報就好啦!

上面那個PO,纔是我本來要PO的,關於吃喝拍照和我做工的!
然後,它上面的上面的那個,是我本本來,引發我要PO的原版PO~
莫名其妙搞出三個PO~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寫PO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