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3, 2008

時間飈~

這個禮拜的時間表一看
嚇死我也~

星期二:可能見香港來的朋友 + hip hop課
星期三:排隊看MY尊[我遙望可以嗎?精神支持就好啦]
星期四:仍在等最後一秒的GALA票看梁祝
星期五: 師傅和師兄們搞聚餐,不能不賞臉

可是
我答應這個禮拜要出兩集

友人說
“放心!看到阿尊尊,你就會有力量了!”

哇!比我還了解我~

OK!我現在就奮鬥ing~
爲了我忠實讀者---my導演哈哈~

不過
今晚我有飯局
一個很難被別人約
卻總是輕易讓我約到的傢伙
哈哈哈~
我果然食運桃花運旺一百倍哦!

要去喝咖啡准备開墰做法咯!
不知道這個臺灣咖啡
會不會有三聚氰胺
天天兩包
會腎結石嗎。。。

果然是个容易想太多的怪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