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熟人不熟

嘻嘻~我又爬上來了
做好casting表咯!
超有成就感的~
格子内密密麻麻的字
有種藝術感~
寫了24個非主角人物
哇!原來好熱鬧 ... ...
後面的劇情超挑戰的!

應該不會有人再來要什麽casting了吧?

剛剛在忙著的時候
接到山上大臣來電詢問My劇何時拍竣[瓦!我會用這個詞,厲害!]
我以爲要跟我們share演員
不然就是要借crew咯~

應該就那麽單純啦... ...

忙碌中還是會msn哈拉的我
好像剛才得罪了某某
Haiz~怎麽會這樣!
得意是會忘形嗎?

也許同行的人
都不能做朋友了
我明明是分享
可是人家卻捍衛成這樣
已經不能客觀的去看問題了~

這是第二個發生這樣病變的朋友
希望是我的錯覺
那種感覺很讓人討厭
我又要閃到火星去一陣子
放心
我以後不會再在這些人面前
分享我的快樂
我不想hurt到我們的友情

也許我是它的話
我也一樣如此
一樣不屑
然後表面恭喜恭喜~
EQ~EQ~EQ~
起碼
我不會因爲自己不喜歡人家的東西
還要說
好棒啊!好厲害啊!好... ...
我只是希望
人家下次能夠做得更好~(雖然那個框框很難跨越)
如果這樣就滿足了
那我怎麽期待接下來的作品呢?

直覺告訴我
壓力能讓人變形
所以
怎能不佩服壓力下
依然EQ 無敵的My... Boss ~
哈哈~
我沒有說那個字噢^^P

朋友尚且能刀來劍往

何況那些只是裝熟

試過最滑稽的一次
阿火跟我說和阿水很熟絡
兩人差不多已經到了
把酒言歡夜觀星相
你噥我濃幫忙擠膿的地步
我甚至懷疑他們早已
私定終身珠胎暗結

然後我遇到了阿水
正要恭喜他們就要生火水
結果
阿水潑了一桶臭口水~

原來他們連三分熟
都不到噢~

而另外一次
則是某人通過我部落
去認識我的部落友
還好聰明的部落友
來問我
你和他很熟嗎?
他說是你朋友

我當時
嚇了一跳
我們只見過兩次
話不投機
兩個世界的人

受不了的是
以我的名義
去攀我的朋友
而且我渾然不知

我這個朋友很幸運啦~
會來問我
也讓我看清楚那個傢伙
人前人後兩個樣子
打著自己認識誰
就去認識誰誰誰的朋友

雖然很多朋友也是這樣得來的
但瞞著我那個舉動
讓我很感冒
部落友之前賣我面子
還應酬了一下
幸好沒有什麽重大損失
不然我要内疚死了~

所以我說
如果有所疑問
就直接來問我
那個誰誰誰
你熟不熟?

我一定會老實告訴你
我們幾分熟
是加熱中
還是在退熱ing ~

好了~接下來
去買個綠豆湯魚片湯
[綠豆和魚?不知道會相克嗎?我google一下]
突然想吃甜湯... ...
血糖低哦?

然後今晚
做個concept給老闆

明天開始寫稿agai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