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2008尊尊见面会+武侠梁祝首映

大家都知道
我在趕稿緊張期
不知死活要去gala看my尊~

其實一早就跟老闆报备了
反正誰敢說不准
就打到他滿頭包!

原來人真的不能做賊
當天提早要去見面會八卦一下
竟然不遲不早撞見路過的導演
我還很自然地叫住對方
完全忘記我的稿還沒交

導演愕然望著我問:“你怎麽在這裡?”
我還義正詞嚴地說:“來追吳尊啊!”
哈哈~
導演還識趣地說了兩句中聽的話~
很好很好!

平時無敵宅的我
難得有那麽好的興致出來看明星
誰若阻我看尊尊
格殺勿論![要死,我突然想到何足掛齒,又要笑到哭了~]

不過
雖説我丟下工作來看阿尊尊
卻不願接受好心人的建議
到933去扮巧遇噢~
原因嘛... ...說真的
我不想太快感受到狗狗的那句
So near yet so far的feel~
所以
偶像還是保持一段距離~

希望能有機會
用另一種方式認識偶像吧~
潛意識也想考驗一下自己的實力o~
是否勇敢做夢
夢就能實現呢?

不過
現在先來分享我的感想和收穫吧!
相隔上次KL看阿尊尊快兩年了吧?
頭號粉絲說
她孩子现在都3嵗咯!

這次多了個自稱很LOUD的阿單
加上本來就是追星專家的狗狗
還有一看到尊就hyper的美人[頭號粉絲]
以及一個被認爲不准也不應該追星的阿憨

和阿單約好早點到BUGIS附近
然後她可以看書
我可以做些工作
結果
就已經看到見面會的舞臺邊
有人在霸好位子了哦~

我因爲等一下要看GALA
不想搞得滿頭汗...
[后来发现,GALA和我想象的不一樣,很casual喔~以前和师傅去的GALA好像很隆重~]
和阿单找了个二楼好位置(旺角茶餐廳)
鳥瞰舞臺!

怎麽樣?
這個角度不錯吧?
我管你人多少
都擋不住我們的視線哦!

[补上之前缺的见面会舞台照]

拍到一个老伯哦!* 惊*

這裡的秩序超好的![時間約5:35PM,離見面會2個小時前]
狗狗得意說:這也是爲什麽國外粉絲羡慕新加坡粉絲,比較有機會和偶像近距離~

阿尊尊待會兒要走秘密通道哦![一点都不秘密]

可是萬萬沒想到
原來餐廳内的隔音
也TMD太好了貝!
連主持人上臺的時候
我們還渾然不知道

遲來的頭號粉絲
在樓下捕捉了一些尊的片段後
就上來找我們
想飛奔下去的狗狗
在沒有助力推動下
乾脆叫了甜品吃

要不是我打定
今天不流汗
我應該會到樓下望

但是頭號粉絲說
樓下可是人潮洶湧啊!
樓上望還好。。。
還是要慶幸我們在冷氣房中

不过
讓我極度彆扭的
是我們隔邻那一對男人
是電視臺某部門的人
好討厭!
我不知道什麽時候
工作上需要遇到他們
please dont~
因爲那兩個物體
讓我做什麽都好像怪物一樣~

请不要用那種怪異的眼色看我OK!
也不准一臉的不屑
除非你有本事長得比My尊秀色!
反正我看我是英名盡喪!
我一直都沒有回頭看他們... ...
只是打定主意
明天去整容!一切完美!

除了那兩個疙瘩
這個DJ也成了我們出氣的對象
雖然我知道她支持My劇
可是我們還是忍不住光火!
她为什么不跟阿尊尊换位?
害我们看到的盡是尊的背影![來!單,高唱YOGA的背影!]
背影背影背影还是背影....

最多也不过來個側影~*so angry!*

幸好天氣夠熱
汗王尊因爲太熱
開始抹汗。。。望過來咯!

開始送禮物噢?靠近粉絲必修下蹲動作~

我拿起相機亂拍一通!謀殺菲林就是了!

尊真的太熱了!
乾脆脫掉小外套~哇!樓下尖叫吧!


這次的電影宣傳
尊可說是到哪裏
就慶生一次噢!
看!蛋糕又登場了~


結束前
不忘給大家拍照
可憐的尊,你的眼睛受得了嗎?


我們終于摸進了戲院
昏暗的小戲院
儅我們看到前排擺著障礙物
心頭半信半疑地在猜想
尊尊會進來say HALO嗎?
爲了安全起見
選了第4排的位置
距離我們假想尊會站的位置
不超過三公尺[甚至更近吧?]

等啊等啊~
進來的都是一些粉絲
感覺沒有貴賓在此
大家越來越沒有信心
雖然按小尊尊作風
不可能不管粉絲的說~*嘻嘻*
阿單甚至要奔去隔壁較大的那閒偷瞄~

在等待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慘了!
我相機的錄像功能
在這個黑摸摸的地方
也只能拍到黑摸摸!!!

之前二樓拍舞臺
我已經在抱怨
應該買x10 zoom的那種
宣傳中強調
連足球場上球員的表情也能捕捉住!

越慌越乱的我
已經不知道要怎麽調整相機功能
更要命的是~
突然傳來尊就要過來的消息!
我才赫然發現
自己和相機的感情有多陌生
幾乎连從錄影功能轉換拍照功能
我都忘了怎麽設定!

那一瞬間
我有殺死自己的衝動!
連night mode都來不及安置
發瘋地朝眼前的尊尊狂拍~

[我突然打算明天去報讀攝影!生氣!]
可憐的尊尊
面對無數閃光燈和紅外綫夾攻~
換成是我
應該了吧?
他除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還關心前排的粉絲
擔心他們頭暈哦!
然後秀了句廣東話得到回響後
還以廣東話大讚粉絲們:你們好犀利哦!

接著就乖乖站着
让大家狂拍
[要不是知道自己拍照技術爛,真的不願意在尊説話的時候,不停亂拍!]

鎂光燈紅外綫光~
我超討厭這種咚咚~
可是。。。
我的媽!他竟然是眼睛眨也不眨一下!
任大家拍![怎麽能不喜歡你呢?嘻嘻~]
要命的是!
什麽角度都好看!
更要命的是!
他抿嘴的小動作
被阿單‘准准’捕捉住!
酷啊!他看著單做表情哦!

我只刮到側拍~还得靠别人闪光灯助拍!

豬頭相機加上豬頭的我~
不過阿尊尊卻是任何没有技术的人
也都能拍到他漂亮的樣子
或許這就是傳説中的
上鏡臉!完美比例!

这两张结合起来
像不像双胞胎

“呵呵,干嘛那么严肃啊?笑一个吧。”


老實說
首映真的笑到我們抽筋
演员都很努力
可是就是很salah!

明明該哭的
因爲多了一句對白
前功盡棄~


阿單一直説對白有問題
我說:“那你聼粵語的好了。”
心想尊尊之前還‘笑’說
你們看華語版
會聽到我原來的聲音... ...他是憂心還是歡心?
唉~何足掛齒。。。


不過
我是要聼他的聲音
看他自己親身下場拼搏
只是
一心不想偷工減料的尊
萬萬沒想到
偷工的是劇本
悲劇變成了爆笑喜劇
拍攝也有責任吧?


本來以爲阿單在挑尊的對白
後來搞清楚才知道
單説的對白
其實說的也就是劇本... ...


聽到尊尊在電臺訪問時
毫不推卸責任地說
是他自己爭取拍電影
是他選了馬楚成
是他選了這個劇本
如果票房不理想
就等着被公司训噢?
因为自己當初不乖、不聽話、壞小孩~ [哈哈,大略这个意思吧?]

身為尊粉一員的我
覺得他正身體力行
他對粉絲說過的話
就是勇敢去追夢~

只是這次如果撞到板板
下次謹慎點咯!

其實‘梁祝’這個包袱太重了
就改名‘花樣少年少女古裝版’不就好了
瑕疵太多了
唯一沒有瑕疵的
就是尊尊的俊美
可是
導演還在他臉上搞個假疤痕~
FINE,nothing 完美 liao 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