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2008

忙點中的盲點

在改稿ing...
看到那天啊導指出的一個問題~

我又忍不住狂笑~

那天阿導笑著對我說
“其實,有句對白,你寫錯了,不過我明白你的意思。”
“什麽?什麽?哪裏哪裏?哪裏錯?!”(一張要殺人的臉)
“Errr... 那個頭部以上切除... ”
“對啊!頭... ...頭部以上切什麽? ”
“對啊,切什麽呢?不過,我懂你的意思。”

哈哈哈~
旁觀者清啊!
我都頭頸不分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