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我的第一个COACH

有個GorGor和Jiejie提早送我生日禮物
還送到家樓下

裏面竟然是我最哈的格子設計
外面是我超想要的皮革面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很久沒有自拍了
哈哈~沒辦法
要畫面表現一下
我真的很開心+感謝呀!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COACH包包
重點是MY尊在香港代言哦!
看~我很支持吧![我可以代言吗?嘻嘻~]

而且我正需要這個!
很有牛仔的FEEL~

阿單兒說皮革常用
會軟而且越来越美麗!

之前看到別人的包包
其實心裏偷偷喜歡
現在我也有一個哦!
而且更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