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5, 2008

我以为...

單單兒知道我在肖想GUCCI腕包
一直提醒我
一個不小心
這個牌子可以很安娣...
還發來幾個網址供參考~

還真的把我嚇到!
終于
找到一頁比較像樣的

其實我只是肖想
類似那三個的款... ...
而且我想象中
它們不能超過八寸~
精致可愛
千萬不要好像GAY哥拿來KIAP在腋下那種~
Oh please ~~~~NOooooo~

But,我想事與願違
還是PRADA比較適合我的青春氣息... ...

嘻嘻~
繼續趕工ing~

虛榮浮華可以慢點來
反正有工開
任何時候都可以補回來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