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稀望成需忘

阿導說他11月底才開拍
My尊11月16號來
雞克BOOoooooM~

好咯,放棄咯~
還是要謝謝阿導叔叔
‘真’的很認真
聼完我的全盤廢話

我是個不想麻煩別人的人
Let it go~
阿導叔叔很認真問我
“你真的很想讓他演這個嗎?”
“... ...”
“讓他和那個咖裏啡一起抱抱?你也無所謂? ”
“那我自己來啦!有噱頭了吧?”
“嗯...[認真半秒]”

話説完
其實我後悔到死~
按著左胸心臟位置
我幹嘛這樣wor ?
安琪力克招牌呢?

OK,我棄權~
大樓不是要這樣建的

因爲我自己也不喜歡
這樣的事
發生在我身上

誠意要有~
過不了自己的
何苦強求?

不過
也有不少人跟阿導說要演
阿導就給
哼!我都沒有反對wat ~
OK咯~
誰叫拍的人不是我*發脾氣哦*

唉~做人有时候要知足啦~
阿導改稿只改那一點點
然後說
沒有意見了~
我的媽媽!
好可怕啦!(雖然聼了很爽~)

不過他說拍的時候
會按情況
在不改變原意的情況下修正~
我的阿導是認真投入到嚇死人的咯!
連故事大綱都想幫我寫... ...

跟我同生肖同星座
差一天生日的人
果然性格很接近~

唯一不同的是
他堅信世上沒有好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