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離題副產品(我要學拍照)

話説因爲上面的PO
我上載了一張照片
結果
發現了這些照片
就想要PO上来分享
结果
竟然莫名其妙PO多了下面那一个PO出来~

事情就是这样乱~
Aku pun tak tahu macam mana boleh jadi begini la~
看不懂沒關係
因爲意思就是
我也不懂怎麽會變成這樣子咯!

因爲耿耿於懷[這就是禍根]那天拍照技術的事故
決定以勤補拙
阿姨說給我留了晚餐
看到大大的蝦婆嗎?不過重點應該是肉丸吧?

阿單説過
照片最重要的是構圖和主題思想
Emm....我的主題是什麽呢?
What's the point ? What's the point ?
其實 wat the point 聼起來比較
Ok,so wat the point now?
dot dot dot

這張是我的午餐兩肉兩菜!剛剛飽!

這張沒記錯,auto mode自己打出了閃光燈~
發油光的感覺!
食物發油光是對的!人就不要!
Ok,lesson learned.
看到沒有!我是邊吃飯邊工作的!

覺得這個筆記很有趣
所以拍來分享~
開會時,記錄到累了
只好畫圖記下導演要的畫面... ...(快而准)

看圖説故事...(一切完美2 :獨家内幕)
話説,曉莉弄傷了腳,被Sky背著等德士... ...然後...
下文等2009 March吧!

特別聲明
我的字體本來不是那麽
可是每次開會都好累
我要打電腦、要筆錄、要聼導演和老闆的所有話~(包括隨時變成要用的廢話)
還好導演也愛寫字
會去上板寫要點~
不然上板有時候我也自己來~
不是老闆偷懶
是他寫得有夠虛無縹緲~

身為弱智編劇
我要比別人更勤勞更刻苦
因爲我弱智
所以我比較咯... ...

不過
聽説愛迪生也是gong gong的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