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5, 2008

不要同情我

剛剛去倒垃圾
看到在樓梯処睡覺的女傭
她匆匆的爬起來
我沒有正眼看她
不是鄙視
我只是擔心讓她不敢繼續睡下去
假裝沒有看到
我聞到一股尿騷味
開始懷疑
鄰居會否讓她入屋小解什麽的呢?
雖然不喜歡女傭
因爲看到太多親人被女傭偷財物
也看過女傭如何對老人不敬
更看過女傭沒把外婆看好
[幸好我的工作能常在家,後來有我幫忙照顧,阿姨也比較放心,我想是這樣,後來阿姨對我也更好了瓜~本來也已經不錯啦!嘻嘻~據説爸爸當年和媽媽算非正式私奔哦!上一代的故事了...曾經這樣轟轟烈烈過,怎麽現在一點都看不出~]

舅母說
絕對不雇傭
我跟自己說
如果未來能有小寶寶[雖然我已經放棄這個夢一大半了啦~]
一定要自己帶
好像我媽媽一樣
為小孩犧牲一切
哈哈~想太多again~

反正看到女傭在樓梯口睡覺
我忍不住sms舅母報告
她的鄰居又做這樣的事情... ...
人家也是來工作
怎麽搞到好像難民

我是很想做些什麽
請她吃個麵包嗎?
關心兩句嗎?
她的老闆會怎麽詛咒我呢?
我遺傳了老爸的笨笨心太軟[他是怎麽騙到我媽媽的?奇怪~]
卻肩負著媽媽要我學會保護自己的叮嚀[那,媽媽當年怎麽沒有保護自己,讓爸爸騗走呢?]
因爲她今世不會再有第二個女兒了咯!我可是她很珍貴的寳貝噢 ~[當然她還有寶貝二號,我老弟,而我也知道她比較疼老弟!哼!]

真兩難~
每次要幫人都被牽絆
這算天人交戰嗎?
哈哈~
也幸好如此
不然我這個豬頭
可能死一百次了~

囘到傢裏掩上門後
坐在本來是舅舅的書桌前 [已經非正式被我霸佔了]
吃著剛剛煮的兩包快熟面+乾貝絲(人家送的哦)
聼著電腦傳來933的音樂 [那些歌還真的不怎麽樣,我在等稻香]
吹著風[環保,沒有開冷氣]
想不出劇本先來PO一篇廢話
下午5點45分出門去看My尊
... ...
看看那個女傭
我凴什麽能這樣過日子呢? [感動得想要抱住老天爺舌吻~]
也許前世做了好事吧?

腦海在想
如果我能有很多錢
可以到非洲去幫人
感覺真好
讓那些肚子餓的人
都吃飽飽[可能因爲我很餓,吃著面想到那些挨餓的人,特別感觸]

然後有空
看看大自然... ... [想象野生動物紀錄片畫面...那個應該在safari或亞馬遜吧?]

錢!對!要很多錢... ...
然後可以幫很多很多人

As a result of it~
醒來吧!雷夢娜憨!
繼續寫你的吧---
寫你的工!不是PO啦!

人格分裂
但還處於正常狀態的我
就是這樣過著每一天

還在PO!砍斷你的手噢 !
等下不想出門啊你!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