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9, 2008

腦殘的懺悔

讓我來懺悔一下~

話説某刊神经憨久仰多时的記者终于致電My手机
本来若按剧本演出
應該先把劇中的要點精神發揚出來
才來決定說不說是誰來演

可是
雞蛋憨!竟然直接跳去最后一场戏
跳TONE哦!
我又不是僵尸
怎么那么爱跳?*冷*

一定是剛剛忙著和單單
談論My尊的那台大炮
一時間
跳脫不出那個清純天使憨

哎喲... ...
到底什麽能說
什麽不能說?
該說還是不該說?
... ...
我不要下地獄~
不要明知故犯
哈哈~
我要顧慮說了真話的後果
可是
我又很討厭做個很假的人
哈哈~*一個飛腿lup過來*

哎呀!PIAK~
屁股朝天

*揉揉我的扁平鼻*
我...我只是想用跟人家做朋友嘛~
有道是
“江湖中四海之内皆姐妹”~
行走江湖靠的不就是:兩粒蛋,一杯咖啡
哈哈~

我希望老闆能跟刊刊達到共識
大家一起合作
長綫釣觀衆吧~

我的配合度
可以很高的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亞!
(揚揚別有企圖的眉毛,貴刊請記者嗎?居心不良地竊笑~)

PC2 要三月才播
我超想分享很多很多
包括一度要找My尊客串的念頭

哼!
阿導最好給我收起那個不屑的偷笑
歧視我嗎?小心我的降妖十八掌~
嘻嘻~

已經系列2了
不過我想
很多人應該還會以爲那個編劇
是一個很有想法的老人家

就連我舅母也深深覺得
怎麽可能是你這個神經病?
沒錯~
在此請容我再説一次
愛迪生也是gong gong的!

只有投入的人
才會發瘋
不是嗎?

我好像本來是要來懺悔的說~
唉... ...
算了不說都說了

還有很多集要繼續喲~
有不少朋友都自荐帮我
我也想有人帮忙

只是我连自己下笔的时候
都不知道我会写出什么来~
所以只好谢绝了大家的好意
各位的好意
我都心领了~

我承诺过老板
一定會自己
親手寫完每一場

老闆
很感動吧?

*清清喉嚨*
字正腔圓地說:

何足掛齒~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