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一包月光河的High~

到公司最‘駭’的是什麽?
就是樓下的月光河
五點半的會議... ...
結果老闆和阿導賣故事賣到七點
可見他們多受歡迎啦~*竊笑*

餓到半死的我
發揮My尊精神
找吃啊!

只是走去樓下
就被色伯伯叫叫叫
一腳跟他lup過去!

原來混了這裡那麽久
一沒有人護花就惹來口哨哦~

不知道那些老人眼花
還是我媽生得我年年18一朵花~
*吐,OK,i know i know, but我還沒吃晚餐*

縂好過那些露上露下
逼人看
我可是包到好像肉腸一樣
不是我保守
是那些老伯的眼睛何德何能
看我sexy會折壽的說~
娃哈哈~

Anyway正好今天相機在身邊
大家有眼福了!

噠琅~~~~~
傳説中的moon light river!!!!!!


Ok la ,認真看還...好像一堆垃圾o_O~
不過很好吃啦!
重點是那個月亮很大
比我傢那個賣5塊錢
給我一個侏儒月亮強多多了!

这样看会比较FOCUS吗?嘻嘻~有人说盒子丑wor~

反正好好吃就是!
而且很大包
好像我這種男人胃
吃了都會覺得飽哦!
而且才$4.50!

不要叫我自己去買雞蛋
然後打在乾河
就好像叫我買咸蛋黃吃
而不必挖月餅的蛋黃

人家就是喜歡別人做好
我來吃的feel啦!

很意外的
廚師好像不是本地的
難得外地廚師有兩把刷子
還是在那麽ulu opiang的地方噢 !

所以說
臥虎藏龍不是蓋的!

那個攤位的小弟看到我
還問:
“那兩個男人呢?”

我的媽媽~
原來他一直都知道
我和那兩個男人整天出入

我以爲我樣子容易被遺忘的說~
you know,好像漫畫上的那些女孩
都是一個餅乾樣子
容易被忘記咧~嘻嘻......

Ok,我知道了
因爲我老闆好認啦!
他和阿導演長到那麽有特色
我真是托他們的福
擺脫路人甲的命運噢~

我不是很LOUD的人
可是LOUD起來
不是人~

哈哈哈~

轟老闆和阿導演去吃晚餐
今晚到明天
我是他們的了...

I mean my time la ...
我要玩耍啊!

6 則留言:

bin 提到...

你公司在哪里?我想去吃的说。

milo 提到...

你不必多解釋
看得出來很好吃的樣子
河粉要很夠熱才這樣打得蛋的說
有沒有蚶?

匿名 提到...

Milo,

没有蚶~
河粉不是炒果条面wor~
可是好主意啊!会更好吃!


阿Bin,

你是国外的朋友吧?
哈哈~
就textile building
楼下隔壁的咖啡店~

milo 提到...

原來是這樣
因為你說月光河
我就以為是河粉了
因為粵式有一道滑蛋河
蛋在河粉上會比較容易流動
視覺效果或口感都會更有誘惑力

蚶蚶你有沒有看過Tampopo?
懂得吃的女人是很性感的

匿名 提到...

是河粉啊。炒河粉没有蚶。
炒果条才有。

TAMPOPO没看过,
原来1985,好久的戏~
日本人真是厉害啦~
谢谢分享

milo 提到...

雖然年代久遠
可是應該不難找到
因為這部電影
已經成為國籍級飲食電影的經典之一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