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學好EQ做好人

最近瑣事開始多起來了
接近年底總是特別忙碌
而今年我在上半年安排好的活動
搬家的計劃
全都往年底压下去~

好了~有一匹布的牢騷
可是那只會加重惡念

所以
我只想說
我是幸福幸運的~
知足的人
才能找到快樂

堅持做最後一個好人

來吧~來告訴我
你相信沒有好人
Well,我相信有
就算遍體鱗傷
我也會努力守護這個信念~

只要還有我堅持
這個地球就還有一個好人
你也堅持的話
那有我、有你就有兩個
他堅持的話
你我他就三個了... ...

問題是
我覺得我不夠好~
哈哈... ...
因爲我只想對好人好
這樣的心不夠好

好啦!
我要去做casting list了啦~
Bird了同事一頓(我知道她是無辜的~)
還不是要自己做
其實本來就會答應幫人家做啦~
那爲什麽要bird人家呢?
我的EQ真的是很爛~

我要跟我的偶像學習
加強EQ
溫文儒雅的人特別美~

GO!我去做事了~

忙忙忙~茫茫茫啊~
忙是爲了別人的理想~
還是爲了讓自己開飯~

號外:

昨天拽個八百萬
跟老闆說
“幽默的男人?沒什麽的啦~你還不夠幽默嗎?”
“有才華的男人?通常很驕傲,I 最討厭了,才華算什麽?你沒有才嗎?”
“幽默又有才的男人?OK啦~ 又不是沒有看過,你不就是嗎?”
“My concern is ,老闆... ...你的那個朋友到底帥不帥啦?!”
“你跟我說他人幽默有才華幹什麽PI... ...Errr...這個那個... ...”
Dear Boss,
Beating around the lalang is actually wasting my green spring, you know not know?
需要想很久哦?
不帅两秒,一秒。”
原来说容易

我老板果然是天平座的高EQ
OK
我的人比较不人道
我知道~

不過爲了我的偶像
我會包容不完美
dot dot do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