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純’心支持

下午一點半
我終于睡醒了
拿了‘我報’一看
是My尊again~
又有影評出來咯... ...
隨後也看到阿單單的觀後感[店長封店了]
超詳盡!
的了~

其實大家算包容了啦~
哈哈!如果不是有美到不行的MY尊
哼哼哼~我也來開火噢~

對了!明天早上
電視還會一個評哦~
那個傢伙講話給我小心點!哈哈~
開玩笑啦...
就說真心話好了~

睡醒後
腦袋漸漸回復清醒了
心裏突然一醒
我說過要自掏腰包親自買票進場
支持MY尊的
要命的12蓮花搶血包我都自己花錢看了

爲了阿尊尊
我就冒著再次笑死的危險
獨自很認真地再看一次[誰要陪我?我只在我家對面花兩小時時間哦!]
順便看看戲院内
其他人反應如何~

[CHotto,我傢院綫是Eng Wah吧?OK,那改完稿才去看...可是我要看其他人的反应wor,好挣扎~因为真的很多笑点!真的好好笑啦!怎么办怎么办,想到糖葫芦尊我... ...该死的影评,我现在想了都会笑,然后又很愧疚,又很受不了自己,怎么笑点突然那么低~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不容易啊~Oh My尊!]

呼籲尊粉們一起去沖沖票房吧~
這是身為尊粉能做的事情吧?
中国的粉丝好像也进场看几次哦~
好给面子!强啊!

票房算是My尊粉丝计数器吗?
如果是的话
Count me IN 哦!

真的是賣尊尊面子
他爲了粉絲拼了
粉絲一樣也拼了啦
“篮球火”可以不看
这个不可以哦!

反正我昨天已經很不GLAM了~
虽然没有小狗追星勇
那只因为
我是不同派的说~嘻嘻![不要屁我!]

號外:
My尊My尊這個稱呼
是學‘咖啡一號王子’的啦~
其實儅看到本尊的尊尊
你就會知道
像他這樣的人(單也驚嘆:世間竟有如此俊男!)
附圖:

[日期应该是15OCT08,我怎么老以为是16?原来hor,16NOV尊又来噢!]

我說:誰要獨佔了,會折壽的說~
Must share... ...
哈哈~

讓我算一算我的時間... ...
要死!我要去做工了啦[還是有點恍惚]

Dear 老闆,

星期二或星期三早上
第3和第4集
就這樣説定... ...
[不行也得行~Sorry啦,没办法...你知道My尊最八百咯!]

若有時间
請去看(支持)My尊的電影吧~[Please~]
哈哈~給我一個面子OK !

如果他是個不像偶像的偶像
那我這個不像樣的粉絲
就做個像樣的擁護者吧~
所有認識我的人兒
請買票進場
否則。。。
哈哈~对还是会继续你这个朋友~

擔心完票房後
現在是時候擔心自己了~

我去吃个饭
喝杯咖啡
回魂开工... ...


2 則留言:

milo 提到...

比較起尊
從前李東建就算五分鐘熱度而已了
看得出來這一次你很認真

匿名 提到...

milo啊milo~
果然是很了解我~
李东健都记得哟!

这次的不同是
因为认识了一群行动党~
hehehe~

你还好吧~都不知道你在哪一国~
take care l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