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5, 2008

我恨我愛亂寫

“寶貝,聼說,小妞要在她的尊生日前,死兩集出來。”

“SO?不好嗎?”

“她現在已經在想著明天要看‘舞林大道’,後天還腳癢要去跳舞。”

“OK的,轉移壓力,是放鬆和解壓的好辦法啊。你要相信她。”

“信她?你看你看,她又上來PO了。還換皮!她哪來那麽多美國時間?”

“她跟我說等下準備休業到10號,等寫完兩集再開張。”

“你信?”

“寶貝,你不信她,你要相信我啊。”

“也對。誰叫你是我的愛人。”

“不知道這次,我的頭髮還會不會蓬蓬~上次居然被人說我 PONG SAI GAO...”

“不要管那些人,我喜歡就好啊。再説,現在流行早禿,他們一定是妒忌你有濃密長髮。”

“長髮?... ...”

“對阿。”

“ 爲什麽不是秀髮?”

“這個,以你的髮質來看,略嫌乾燥枯黃,所以...”

“Alex Tan!!!”

“Sh*t ,都說了,沒有劇本就講錯話!死小妞!玩夠了沒?還不去開工!!!”

《停PO啓事》
理由:憨仔很忙
咱們10號以後再見吧!
...就是4天後而已~
嘎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