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9, 2008

消刺

今天本來很想逃課
不去跳舞
因爲上個禮拜
本来抱著工作壓力去解壓
結果變成了黃靖倫[不知道誰噢?去google吧~]
反正就木材跳舞咯~
被老師盯死死
其他人那麽也不抓... ...
而我一緊張就更慘
耿耿於懷地認爲
老師知道我是別人的學生
擺明要我難看~

不過這個念頭
單單給我看了小威利
打消了~
其實
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怕我缺課
會让老师担心她自己嚇怕了我~
哈!原來我是比較顧慮老師的感受~
還真的很天使心腸~[狂吐吧~天使是不會怪你的~:P]

還有My尊POWER哦!
不要放棄ing~
希望My尊也不會因爲這次碰壁
而放棄了以後去爭取的勇氣~

慶幸今天
沒給自己找藉口逃課
好好玩啊!
雖然被老師mark了幾次

可是
心裏那根刺
在我堅持到底了以後
總算被消滅了

若當初我選擇缺課
那心裏的不快
就會一直埋在心中
也許就永遠沒有答案了~

多可悲... ...

听到老師说
我可以把那個該死的舞步改成我自己的風格
~
(不管是不是放弃我,跳舞不就是讲态度,而且freestyle无罪啦~)

不是我臭屁
班上我不是第一好
臭臭也是第二好~

今天的舞步
是延续上个星期[要死,我没有练~]
Part 2的新舞步
有幾分儸小猪某歌的風格噢!*喜欢*
[注意其中一段幾個POPPING的音樂有像小豬的歌~]

向來都蠻喜歡這個老師的舞步
只是那天聽到她批判幫她代課的老師
就有點扣分~
haiz,gossip是不好的
老師還說她有教Exotic dance !
WoooooHoooo~

今天收穫超值
還向同學問清楚了舞蹈的原video
可以好好練!希望老師教完全套~
COOL啦~第一次那么超速!也超难追上拍~

老師特地飛去NY看這個叫LUAM的老師教舞噢!
在国外,老师只是LUAM的粉絲之一哦~

會繼續报名這個老師的課!
我愛跳舞YO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