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帶你入夢(無敵超長篇)

昨天淩晨三點多
帶著咖啡浮冰的力量
硬逼自己抱著我臭臭的小枕頭入眠

清晨七點
室内溫度突然降低
之前set好的鬧鐘也開始叫起來
我還要睡覺啦!
爬起來摸了禦寒的長袖衣穿上
繼續‘搞搞豬’~

我是個無時無刻不在做夢的人
清醒做夢
睡豬豬更不用説

只是不是每個夢都能記得
都會印象深刻
而我接著的夢
卻是硬生生把我嚇醒的夢~

因爲是夢
所以
請習慣畫面的跳tone哦~[會好像武俠梁祝那樣跳嗎?哈哈~Ya, something like that。]

七點something房間溫度降低
我熄了風扇
穿了寒衣縮成蝦米
棉被太久沒有洗不能蓋~[PS:因爲每次我要洗,都沒有地方晾啊!舅母都把竹竿曬她的床單~想象一下可憐的日本阿信寄人籬下的畫面吧~]
OK OK,免得又離題,我回來回來!

不知不覺我又會周公去也ZZZZZzzzzzZZZZzzzz.....

入夢鄉~

景:某房内
人物:馬來導演、心靈紋、樂樂師兄、我、其他無名氏

電視播放著范二姐和一個胖馬來演員的戯
我看著看著
突然腦袋很有想法地
開始分析這場這樣轉不對
上下場不連接bla bla bla

然後心靈紋很附和地說沒錯
也開始點出更多的points
畢竟她比我愛Hiam~哈哈哈~
人物性格連夢啦!
樂樂師兄也加入分析
不過因爲他老人家低調的說
所以我對他發言多久並不記得
當然這和他現實生活一樣
看多說少...沒錯,人物性格連夢again~

然後我說
“哎呀,不要看啦!我介紹你們看一個節目,不錯哦!”
說罷我轉台
是個漁民的節目
有人在放生海龜[我的心暖暖的,畫面好感人~]
來個鳥瞰鏡頭
海岸沿綫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海龜自在遨遊
海底原來還筑了條長長的人造渠道
小海龜就沿著這個渠道游入深海中~

開始跳Tone咯~
大家準備好

加入人物 :My弟弟

My弟從岸邊伸手一撈
他手裏有只小海龜
没错!我和弟已经來到海邊
My弟學過潛水
對大自然應該有種酷愛吧~
我也伸手在水裏撈撈小魚玩

不知道怎麽的?
我看到海里游著一條好像我手提電腦那般大的黃色黑綫條蝴蝶魚
(英文叫Discus魚嗎?--不知道是不是這樣spell-就是很像鯧魚,顔色很鮮豔的海洋魚)

大蝴蝶魚突然游出了水面
在空中飃著... ...

環境轉變~
我現在在一條橋上
大蝴蝶魚突然掉在我腳邊
啪啦啪啦~
它擺動尾巴
我心想:
“怎麽辦,這樣它會死掉的,把它弄囘大海,我怕弄傷它的身體,它這樣擺動,我又怕它身上的鰭會划傷我... ...”

大蝴蝶魚突然彈出了橋邊
往下掉...
撲通一聲!
橋下是片石灰堤
有些傾斜
好像個斜坡
如果滑下去
就是黑嘛嘛的深海~

加人物:大堂姐、小堂姐

My弟居然在堤旁遊樂
小堂姐也在堤邊戲水
大堂姐在稍高処圍欄邊

大黃蝴蝶魚掉的地方
旁邊有條大灰蝴蝶魚

橋上的我喊著下面的人
“嘿!怎麽辦? 快拿水淋魚呀!”
我在橋上
撈不到海里的水

那海水好深
小堂姐
“海里很恐怖...”
我低頭看
海底好多海藻
海水還算清澈
可是海藻下面是什麽呢?
我有大海恐懼症
心理發毛~

那大蝴蝶魚怎麽辦?

這時候
我看到善良的大堂姐[人物性格連夢again]
沿著傾斜的石灰堤
步步靠近黃色的蝴蝶魚
她想伸腳幫蝴蝶魚一把
讓它順著石堤的傾斜度滑囘大海

可是我突然緊張喊住:
“小心啊!”

瞬間
大堂姐腳下打滑
整個人滑下大海去
浪突然好大
大海好黑
“Shit!完蛋!”我第一句喊出來的話
我的心好怕
整個環境是灰色的
我忘記我在做夢
小堂姐好緊張
她在哭
她不會游泳不能救姐姐
我只會簡單的游
唯一希望
是會潛水的My弟
我那一刻的心情
居然是要My弟不要妄動
我不知道My弟泳朮如何
我怕他跳下去後
連他也不見
我馬上喊著:打995快找人救命~
雖然心裏知道
這樣的話
大堂姐完了~
我心裏好怕My弟跳下去
傳來我弟弟的説話
“海水太黑了,下不去救人~”
小堂姐的哭泣聲
心很痛
氣悶... ...
然後驚醒!

是個夢~
時間不過早上八點

我繼續在床墊上滾來滾去
讓心跳回復正常
原來在危機中
My弟確實是我先緊張的~
我不會輕易地很英勇的
投入大海救人(重點是,我真的不會救人)
連夢中我也能那麽清醒分析狀況~[人物性格連夢啦!]

那個見死不能救的感受很不好
上次小姨丈夢到我出狀況的時候
他的心情應該就是這樣吧~
大堂姐是我小時候的玩伴
是個心地善良
愛心爆棚的可憐坎坷人~
可憐,是因爲她健康一直都不好~
營養很不良那種... ...
坎坷,是因爲她的熱血心腸
和積極生活觀
卻沒有換來好命一條
而且還有著很大的憂鬱失眠問題

OMG~我多麽希望能分些睡蟲給她~

這個夢
讓我望著天花板發呆
如果有人爲了救一條魚
自己賠命
魚兒會欠下這個人情嗎?
而這個人的來生
會很愛吃海鮮嗎?
開始研究我爲什麽那麽愛海鮮
這是不是我前世的故事呢?
還有
我是不是因爲死在海里
所以很怕水?

我小時候很
洗頭都會哭
媽媽總是以爲我討厭洗頭
其實我很怕
連下雨我都覺得會汎濫
我會被淹死
我要完蛋了~
所以逢下雨
我都會偷偷跑到土地公前面拜拜
求他快點讓雨停下來~
我是個不正常的小孩
整天會跑到神台
對著那一尊尊的雕像説話~
哈哈哈哈~

突然閒
我知道爲什麽我對會游泳的男人
特別崇拜了~
不會游泳的男人
還是男人嗎?
男人呀~
一定要會游泳!

望著天花板
試圖回想自己的前世
雖然都是自己在想

該起床咯!
去刷牙!
望著馬桶
我突然想到最近的一些事
友人們在議論的事情
反正就是搞笑啦~

我還是那句老話
幾點的飛機都好
只要飛機不爆炸就好

其實你們有沒有想過
可能因爲提早而飛機爆炸
我就這樣說BYE BYE~
也可能因爲提早
我逃過了飛機爆炸

看開點吧~

倘若命中注定say bye bye~
那在人生結束前
是不是不要抱有仇恨和遺憾呢?

我Choy~
怎麽突然好像在感慨人生
這樣是不好的
我和美女師傅約定
我們要活到120嵗
然後嘲笑彼此
“你這個老不死的,那麽老了,怎麽還不甘願死?”
“你先去死吧你!看看你自己,胸部都下垂到不能下垂了!”
“你也好不到哪裏,皺紋也已經多叨沒有地方可以皺了!去死啦~”
“好啊,我們比賽看誰先死!”

很多事情
多年後回望
不過如此

人生嘛~
真的就一場夢
不必太執著
沒必要太認真
我只懂
我們都不想害人
那個八卦惡習嘛~
還是有點難戒掉...

懶惰還是如常 
性格使然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不做個壞雞蛋
因爲
我希望有一天在白龍王面前
能讓他敲著我的頭說:
“不是人!不是人!你不是人!你是天使!”

娃哈哈哈~
如果我突然瘋掉
請讓醫生給我注射一針安樂死
我不要裸跑大街上
謝謝~
我就算發瘋
也要瘋到很優雅OK~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