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3, 2008

開工前的碎碎念

哈哈~
我的廚藝還真是失禮了~
酸到半死的芹菜...
我就知道自己太重口味啦
下次要清淡一點
Next time i make chicken salad啦~
不會再有狀況的
沒有蘋果醋的!
可是
這就是我平時吃的酸度
可怕吧!
喝醋能減肥嘛!

請人吃的salad失敗
但卻A了一罐好料回家

感恩啊~
食神爸爸我知道你很疼我哦~
不然怎麽會遇到其他失散的同門?*嘻嘻*

天南地北後
真的覺得
人何苦鈎心鬥角
大家做好自己分内事情不就了嘛~

我不能理解
不想同流合污
甚至還天真地相信
這個世界
會有報應這囘事吧~

如果好人都死光
那至少還有我
哈哈~

看到i week說‘相由心生’---很多人都這樣說啦!
沒錯
我想要漂漂亮亮
沒有邪氣的一張臉
就這樣而已!*呵呵*

不同意某人在部落說的
99%是壞人
1%是裝好人的壞人
如果是這樣
那就讓自己成爲0.00000000000001%的好人吧~
我在努力!
……

真是個天真的傻子
難怪惡魔看到我
也懶得理我

我試過被惡魔當面跟我說
MM滾遠一點
這個遊戲不適合你玩

惡魔也知道殘害忠良
會遭天遣哦!

我知道自己不會
每次遇到有良心的惡魔
也不想參與這樣的遊戲
我只是抱著一個夢
一個小時候的
來到這裡
就這樣而已~

星座說:[下個禮拜的吧?]
多和開朗的人相處,你的運勢會慢慢提升,小心眼的人還是少接觸為妙。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