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1, 2008

頭痛解除

腦袋瓜好了~
原來頭痛的解救法
真的是睡覺

挖出藥箱的敺風油
塗抹後
在客廳沙發睡覺

我怕在房間爆斃沒有人知道~*嘻嘻*

眼珠很痛
我終于明白
My尊上次怎麽會想拿白花油凃眼睛
哈哈~

説到白花油
我要去買一瓶
小時候超愛那個味道
敺風油就給人有點臭的感覺
可能醫院病房都是敺風油味
我聞怕了吧~

Concept做好了
要死我4點做到現在
Haiz~
都說我是弱智兒童了~

阿導還是一直在期待後面的劇本哦~
他居然說我的筆風像張小姐
要死!
self-praise is an international disgrace
不過
有人說過我亦小姐wor~
老天啊!
我的偶像是倪先生亞~
哈哈哈~
拜托我自己说了都有種胃酸倒流的感覺~
雖説這一行的人
都要臉皮厚嘴巴甜
死的說到活起來
沒有說到掉下來

還是覺得很噁心
因爲我怕Karma~
Karma的可怕
不是報應在你身上
而是你最愛的人身上
當然如果你最愛的是自己
那這個世上
也沒什麽Karma能束縛你了
自己做的事
自己承擔
是最公道不過的了

所以
我還是乖乖去開工!
先感動阿導
讓他去感動演員
然後
才能有一切完美2和大家見面哦!

我有很用心的寫噢~
每一次我都會盡力的(好像MY尊)
因爲我不知道
哪一次會是最后一次
只要我盡力
對於結果我至少不要給自己機會哀嘆
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
那已經沒有用了
我只會說
下次做得更好些~

聽説一些工作人員
是因爲喜歡一切完美1
而來參與一切完美2的製作
讓我好意外
原來努力是會被看見的
謝謝你們的幫忙
希望你們做得開心
會很辛苦的喲...

我要好好去寫稿哦!
希望能給大家多點時間進行籌備工作...
我還要飛去臺灣玩哦!
Alamak~
12月還有一場飛飛演唱會

去吃午餐喝咖啡
然後
Acha fight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