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4, 2008

coffee nation

單單最近狂愛去的地方
加上有很棒的攝影師阿K
總是把她拍得很有味道

我看我是不行當單單的模特兒
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明明是她拍不出我的cute
還要說我僵硬~
人家自拍都很cute
哈哈~不cute OK可是一定要瘦!OK?
我對阿K的技術有信心
特別是看到她的作品
除了化X朽為神奇...還有更好的形容嗎?
看來我冒充泡菜MM有望了~

我也拿起相機來拍拍!(號外,最近JJ的新歌摳摳,有夠...YUCKOO!那個摳...頭皮麻痹)

空杯子一個~

茶半杯... ....

拍了很久,還是沒有什麽感覺的蛋糕~


狗MM投訴
蛋糕可憐的背影在溶化了!

好個溶化的背影~

這個角度,也有溶化的背影~


完美無缺,好像少了感覺...
消失前的殘缺不全,終于有了另一番滋味~

是否滄桑過的人
也會有比較特別的感染力呢?

在羡慕著別人成功的風光
我們是否也願意
效仿著別人吃的過程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