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1, 2008

11-11

今天
注定不能被我當作不存在的日子~

蛇蠍美人師傅生日!
祝福她早日修成正果
和她的更加亲近
可是
不要離我更遠啦~

又,今天也是OVB開幕禮哦? [撒花***恭贺ing!]
本来以为只是小朋友們搞的玩意兒~
天啊!超级无敌正正正哦!
最要命的是很多My尊(害羞ing)的相關報導~

噢買嘎!
SO ME~
哈哈... ...

被連接是偶的榮幸亞~

好了
我說閉關又滾上來PO~
除了給11-11留個紀念

當然
也因爲昨天又被干擾有關~
而昨天
那確實是我該做的工作啦... ...

可是我好怕自己突然撒野~
不想工作... ...
我知道不可以、不行、不准... ...

道德的枷鎖
把人馬緊緊地拴住
我太了解自己
那個腦袋裏的坏孩子
正等著機會
誰來靠近
就要抓著它耍賴皮了~

不想被誣賴的话
請閃到遠遠的~

在全劇完成前
請和我一起努力哄騙這個坏小孩
别讓它把事情搞砸~

如果GODMAMA說得對
小蜜蜂HUM辛苦後
還是要被人背後放毒針

那好吧~
我都承擔
只要出街的BABY能平安就好~

嘻嘻~
因爲如果這一簽顯靈的話
那表示GODMAMA還欠我一個哦!

好啦~
凡事都是需要代價的~

外婆以前常說:
“唔辛苦,點得世間財呢?”
外婆啊~
你也要叫祖宗們
一下我噢!
多謝曬啦~


本月16號的簽票會
暫交給小狗狗代辦
幫我多舔一舔My尊的爆筋大手哦~

繼續回去‘沉淪’
我不要一輩子這樣
我知道
現在需要冷靜~

I CAN DO I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