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4, 2008

自我的生日告白

祝我生日快樂

要變得比以前更好
更有責任感、
更勤勞、
更有EQ、
更善良、
更慈悲、
更美麗、
更有錢... ...
哈哈~
反正要更開心就好~

舅母晚上回來
送了我一個很有個性的LULU大包包!以前要澳洲進口才有哦!

我今年連precious moment娃娃都沒買給她
不過她說不用了
因爲我上半年半送個LV包包給她
她都一直有記得啦~

大包包除了小包包
還附送一個粉紅包


加上上次的coach包
我正一步步邁向淑女之路

王子啊~
給我多一點時間蛻變
哈哈~

過了今天
改掉坏習慣oh!
雖然
我每年都這樣說
但好過
完全不思改進的傢伙兒吧?

時間啊 ~
我會學著愛惜你
不讓你白白離開
我總是忘記
你就是金錢
你就是青春
你就是我一生中
最容易得到
也最容易失去的寶貝兒

我會試著
不再無動於衷
讓你離開... ...

生日逼近尾聲~
時間又帶著我
一天天倒數著生命

感謝我老爸老媽
當年沒有把我丟進垃圾桶
感謝干媽媽
讓體弱多病的我
沒把咳出來
感謝對我好的人
讓我可以繼續裝可愛天使
感謝對我不好的人
是你們我快速成長
讓我知道
什麽是討厭、難過、傷心、不快樂
豐富了我的想象空間
激發我求生的本能

地球是美好的地方啊~
雖然
聽説火星比較適合我... ... ...

2 則留言:

milo 提到...

壽麵
豐富了我很多想像空間
看見一個地球與一個火星哦
蚶蚶你是不是兩個星球之間的那個麵?
祝你生日重生快快樂樂的

匿名 提到...

哈哈~謝謝MILO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