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1, 2008

拍拍小吃樂(1)

要忙碌之餘
能練習拍拍的時候
只有在吃吃的時候了

等趕完稿後
弄個只放一句註解的拍拍窩
現在就暫時擠在這裡咯~

前天的午餐噢~

有雞腳、綠豆湯和肉丸子大米粥!

阿姨知道我膝蓋痛痛
叫我補充膠質
沒有豬腳(不過今天阿姨煮來給我囖!交待我得吃豬皮Yeeeee~)
雞腳頂著啦~

不錯吃哦!比Victor的好吃!

本來想吃魚片湯
臨時改變主意
吃大米粥~本來要吃粉腸
擔心粉腸不新鮮
大大的肉圓!棒!

我假厲害自己還把四物粉倒下去
自創藥材粥
好吃啊!
只是晚上的頭痛
除了洗頭沒有抹乾
不知是否與四物過分活血有關?
下次還是不要亂來...
萬一爆血管
就嗚呼咯!

還有綠豆湯單單
可以抗痘痘噢!

只是又
會不會走火入魔

反正從小到大
我的體質也亂七八糟
隨便吃隨便大吧~

神啊!讓我再長高5cm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