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5, 2008

血在燒

原來失去永遠比擁有
容易一百萬倍

失去健康
失去生命

可以有症状
可以無預警

失去
原來真的是一眨眼
而且莫名其妙

只是爲了防範未然的通貨膨脹
本來只是要一個保障
是銀行那些鍥而不捨的遊説
因爲相信他們嘴裏的安全
結果... ...
自己的東西
因爲沒有大聲說“

自己不保護自己的後果
就是自毀

這樣被很不爽
直到昨天收到要轉賣基金的信件
才知道
自己也被严重燒伤了~

聼了舅舅的一段分析
只想放火銀行
不是因爲虧錢
而是發現投資經理原來都是這樣
虧了你的錢
滾蛋~

他去滾蛋
我的錢完蛋... ...
心軟的人
原來不會被上天憐憫

裝慈悲的人
沒有慈悲的腸
只會得内傷

本來就不是要飛黃騰達
原來所謂的安全
根本是不安全

那些錢
就給你們拿去買棺材吧~

不是有讀書的人
就懂得投資这玩具
我本來也只是要投資
不是投機...

虽然全球
很多人都受害了

可是Why me?

誰管你?
幾萬塊咧!不是幾千...
我的血我的汗我的青春... ...

心情很不好~
還是要專心工作
就儅我在提出養老金的前一刻
撞車死掉
看不到那些錢好了... ...

傷口只有自己舔
沒有人會可憐你
可是
明明就是去銀行儲蓄的那個MOMENT
被人硬拉著兜售
一次兩次三次... ...
好啦~
耳朵軟了

如果是強盜搶劫你身上的一些錢
還能報警

最大的強盜
原來被自己盛情邀請
登堂入室~

鬱悶ing :-(

要命的是~
竟然還有人來跟我借錢
舊賬未清
還敢借錢... ...

原來我不是菩薩心腸
内臟流血
會生氣... ...
難道
因爲太久沒有捐血救人

就給我這樣的報應嗎?

用了N 種方法要自己冷靜
深呼吸~
比起人家拍電影
這樣的損失 is nothing!

去銀行‘抗議’的時間也沒有
該轉什麽信貸的頭緒也沒有
投資經理都滾蛋了~
現在人家還大裁員
保護不到自己的錢
我氣自己無能
拒絕了要跟我借錢的傢伙
我竟然還要對它深深内疚

我的血我的汗我的青春
換來的銀兩
難道我連說“不”的力量
也那麽薄弱?

我真的是需要保護的笨蛋~
不想看到變得強悍的自己
真的不想~
我好討厭那樣子... ...

我不要憤世...不要...*繼續憤怒*

去吃個早餐
要整理稿件... ...

突然
好想回家
在自己的屋子内
自己的房間
自己的床上
睡覺... ...

早上吃一包Lontong和 Mee Siam
上午茶吃RAMLEY漢堡包
午餐吃肉骨茶、菜饭、云吞面... ...
下午茶吃RAMLEY漢堡包again
晚餐酒樓吃海鮮
宵夜吃沙爹... ...

把自己養到150KG~
*試圖冷靜中*
體溫36.9*C... ...
... ...
還是36.9*C

冷靜需要時間
不過
體溫和時間沒關係啦~

3 則留言:

milo 提到...

哎..
為什麼好人總是受害?

milo 提到...

舒琪
從前他們就是趁她不眠不休拍片
筋疲力竭神智不清
就趁機拿合約誘騙她簽
結果她就必須以很少酬勞拍很多色情片
黑社會幹的好事
黑社會也講合約的喲
想象她的感受
也是慘
被那些咸濕人當玩物
其實
雖然我想
可是也不懂怎樣安慰你啦

憨憨梵 提到...

哈哈~拿30万來,就是最好的安慰了。

沒事啦。時間能沖淡火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