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3, 2008

叮叮叮~午餐時間

又是午餐時間咯~
今天本來要喝綠豆湯
可是想想
那個豆爽看來不錯
反正也是綠豆做的~
就來一GONG吧!
會呼吸的豆爽o~


本來要吃辣辣的laksa加多多蚶
可是想想
又改變主意
我吃齋菜飯
兩菜而已噢~西洋菜茄子

我也茹素OH?
Haiz~
多麽美的字眼~
還是不要被我荼毒啦~

到超市買了指天椒小酸酐
準備回家幹掉[小朋友不可以這樣用這個字o~]剩下的滷豬腳
阿姨居然以爲我昨天吃光光了吼!
很震驚地囘我簡訊說:
What?!U still have meat today?(這個那個,我今天當然還有肉)
沒辦法簡訊就是這樣的啦~
特別是跟火星的表弟妹們sms多了~
我的大阿姨可是合格大學生哦!
在她那個年代
讀大學是很厲害的OK!
只是她爲了養家放棄了學業
也放棄了在天文臺看星星的工作~
大好人才就這樣沒了~
命啊... ...
她英文造詣比我那個陀槍Madam阿姨還強哦!
還會日文呢!
是我最厲害的大阿姨啦!
我又扯遠了... ...
給她知道我說她
一定又要被BIRD了~
其實Hor~
我會儅編劇
也是她把我轟出門說:
“去試看啦!不要什麽都怕。”
可是她對表弟妹就沒有那麽積極哦~
哈哈哈~
阿姨曾暗示/明示過
如果我想要讀書什么的
她可以供我哦~
感動一下啦... ...
我要出人頭地給阿姨看啦!

OKOK我又要回來了~
天霛霛地霛霛
囘魂ing 。。。

看!我又挖到一块猪脚冻
我偷喫了一塊,不錯吃哦~


好了~
一起來看看我午餐吃什麽吧!
我沒有茹素啦... ...
只是這個那個~
我其實在減肥, you know ?減肥中... ...

放心啦~
我還沒有吃早餐嘛!
而且我也吃不完啦
看!
剩下的做晚餐

我爸爸每次說我好像
不是胃口好像
因爲是他把我胃口養大
他只是受不了我什麽都可以在一起吃
好像吃豬食~哈哈~

好了我繼續開工了~
我不是壓力才狂吃噢
其實我一有壓力
就不能吃了
快了快了
現在為體内囤糧~

今天的target :
起完全部草稿#5-#9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