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4, 2008

新海山+生日派

沒什麽力氣説話
因爲很困了~
把食物Po上來吧...
開始愛上我的相機
有點感情了哦!

酥脆的椒鹽魚皮,不錯咬~脆!(像不像蛇皮?還好我不怕蛇)


蝦醬雞,比較含蓄的蝦醬味~大家覺得魚頭顱那邊的比較讚~


五月天愛吃的馬來風光,我想,今天的辣度才是正常的啦~(廚師水準看來不一)


殼和肉體脫離到亂七八糟的三八啦啦,是廚師炒過渡?還是啦啦体虛?


肉多過冬粉的,蒼白炒冬粉。沒有feel的冬粉...


炒麵綫,這個OK,有味道!壽星專點 !


這個mamite排骨,是今天的冠軍!沒有什麽挑剔的,就是它!


黑胡椒螃蟹,被我們懷疑身體和蟹鏊被狸貓換太子~
身體的肉質被懷疑死前曾經遭到暴力性對待!以至肉體呈現‘ 不新鮮’狀態

不過螃蟹鏊卻沒事~新鮮!
懷疑是兩or三只螃蟹混合,湊出兩or三只半身新鮮,半身不的局面~

今天的前三甲之一~鹹蛋螃蟹
這個過關~螃蟹新鮮,也不會太咸~好吃!


不知道爲什麽
一群跟著老阿伯來吃晚餐的大陸美女們
必定點這盅蘆薈檸檬冰

養顏嗎? 要新幣6大元,賺死老闆!這個本很低!
我也叫了一個~*偷笑*反正不用我付錢!
不錯喝哦!回家自己做!

我說不要蛋糕,我不喜歡吃蛋糕~
結果
麥麥真的買了我要的巨型chicken pie哦!謝謝麥麥o

至於味道如何
嘻嘻~不好意思
我自己看到圖片
忍不住要去冰箱挖出PIE内的來吃兩口~

要不要留一口給舅母吃呢~
怎麽... ...怎麽
我突然猶豫起來
竟然捨不得ing... ...
(殺氣的眼神望著舅母):你要吃嗎?很晚了,明天吃吧。
然後
很小心地把大大的派擺入冰箱内... ...
我終于明白
My尊對蛋糕的~

意外發現
我原來還差點10月10日生日~
不過是農曆啦!
以後4D多個好字可以買了!

謝謝麥麥、狗狗和單單!

下半場
狗狗和單單繼續ing~
祝麥麥
明天中更大的馬票哦 !

3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好好吃哦~ 快告诉我美食哪里找?

憨憨梵 提到...

這個那個,在tiong bahru一帶~就說新海山,人家會知道吧?33號巴士好像到門口~只是水準好像不是很准。。。但是,mamite排骨!好吃!我只是吃到兩塊!狗狗咬掉最後一塊...(她知道巴士哦,可以問她)

蘆葦 提到...

谢啦~ tiong bahru离我家很近呢~ 有排骨吃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