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1, 2008

以为自己是蜜蜂的瓜牛蚶

15号。。。
17号。。。
21号。。。

才把第5第6和第7初稿
死出来了~
原来上天是公平的
世上是没有捷径
除了[单说:死也很烦琐的呀!]

每一分钱
都是按足
付出的时间和精力缴付
[钩到伤口~把钱还给我啊~苍天白云!我的养老金]

以前很怕新人来报到
因为一职难求啊
而且这是我的~[到电视台啊!]

以后PO一篇我在电视台的日子
大肠金Hot blood OK!

[以下删除500个字原帖,收起来,下次才上]

今天很多琐碎的事情:
(1)找一下Godmama
(2)去一趟银行
(3)... ..噢!dl VISTA service pack!
小舅说可能是这个问题,我的小老婆短暂昏迷~[但愿如此]
外婆又到大姨家了~好开心啊!有阿飘啊!思念妈妈的my尊一样有妈妈罩亚~
冥冥中的力量,好好噢!什么时候godmama也跟我说两句呢?
人家godpapa一直说,我不要漏气啦!

(4)回去蚶壳内写稿...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