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7, 2008

第1001PO

這正好是本部落总公司的第一千零一個PO
PO的是我之前的某晚餐
又是食物噢!哈哈~

你一定會以爲
我需要去很遠才有好料吃吧?
拜托~
我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啦!

只是我傢對面的餐廳
没错就我傢對面

說真的
這一帶環境不錯
到處有好吃的...
想到明年要搬傢... ...
還真的有點不捨~

BTW,我不是太奢侈的人[吃,偶爾比較捨得啦~]
晚餐時間
有人送上門
要找我一起吃噢~

OK咯!
重點是我反正要去買晚餐
就坐下來吃一頓好一點的
這裡有SAKAE SUSHI、MOS BURGER、COFFEE BEAN、DELIFRANCE、KFC、MCDONALD、CAVANA、KOPITIAM食閣、很像亞坤(不是亞坤)的咖啡店... ...

友人還是最愛
全島僅存的Country Manna~

我常吃的蘑菇湯泡浮~


今天我沒有吃RIBS或烤雞翅膀
吃一個類似MY尊在大小S吃煮過的Baked MushhhrOOM飯~
(不是馬鈴薯噢?節目中的是馬鈴薯)


套餐附送一個scoop的雪糕~


不敢吃太飽
可是吃完後
竟然想要睡覺... ...

我是噢?
吃飽就要睡

不說了~我要去工作了
總是覺得少了什麽
突然記起來
原來我忘記喊口號
:神啊!給我力量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