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2, 2008

滷豬腳---皮

話説阿姨給我打包了一大盒滷豬腳
我還渾然不知
待餓得眼花花拉開了冰箱
才發現...
我的媽媽的姐姐!
你... ...給我的
也太大盒了吧?
應該是打算給我吃一個禮拜瓜~

(這張鼻子好塌噢~不過貪圖眼珠黑白分明,哈!)
我的臉可是不小的噢~
所以多大盒子
自己看咯... ...

竟然發現有膠質啊!
豬腳凍o?阿姨說不要煮太久,否則膠質都化了~

於是乎
我確保快熟面把湯汁吸干~

可是我因爲想吃咖哩味精粉
下了半包粉
後果是... ...
KIAM啊!
阿姨說要吃豬皮哦!
我本來拍了很多圖圖
可是
肥豬肉挺恐怖的~
好像My尊說的:吃人肉一樣~yeeeeee ~

可是爲了膠質
閉上眼睛咕嚕一口下去... ...
其實
我只喜歡吃豬腳醋的豬腳...
還有罐頭那個軟到不行的三層肉~
要咬太久的豬皮
我很怕~
豬豬的味道... ...

雖然阿姨煮得不錯
沒有豬豬的味道
可是豬皮咬超過5下還吞不下
我就要昏倒了~

阿姨聽到我的feedback後說
“我看我下次還是煮雞腳給你好了。”
“YEAH!燜雞腳I LOVE IT!”

不過攝取膠質是一回事
還是要多運動
阿姨說
運動會發出訊息
讓身體鎖住膠質
所以不運動的話
吃再多膠質也沒有用
因爲還是會流失掉o~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