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08

《一切完美2》開鏡咯

什麽時候
我也能變成導演呢?
有一部真正屬於自己的電影?

Anyway,開鏡咯~


估計大牌攝影師不會想入鏡
依然嬌艷的導演就背影入鏡好了
重點是對稿中的ALEX TAN


戯裏戯外
已經很有默契的Sky曉莉
訪問時候都有強烈的Body Language~*Keep住哦*


爲了My劇犧牲的小生命
輪回投胎去吧~
祝福你投胎變成有錢大帥哥哦(如果你是公的話)


這次有兩個新角色加入哦~
到了這個時候
可以說了吧?

一個是海外回來的整形醫生Win(名字是導演取的,不要問我爲什麽)
張樂風...不是應該叫Wind嗎?(快樂到發頭瘋的傢伙)

另一個就是Win的妹妹(本來是姐姐的)張樂依Joey
模特兒公司經紀人or老闆
算是個悲劇人物吧~

很對不起兩位新加入的演員
因爲沒有準備人物性格給他們(其實沒差別啦~)
多虧了導演和監製
都在幫忙告訴他們
他們劇中角色的性格

這次有點誇張
不到最後一秒
大家都不知道自己結果如何
因爲該死的編劇
在卡劇本...頭痛嗜睡.....

慶幸的是
一直支持第一系列的讀者反應
看了第2系列前面的劇本
依然有那個feel ~(感謝佛祖)

但願演員們生生性性
我是很努力地
希望讓大家都發揮完美精神
(就是包容不完美咯,不接受?!那你就是Win了,死要零缺陷。嘻嘻~)

很好奇
導演和監製對這個劇的精神是什麽
而我
系列二會成形
是爲了觀衆(好像很假hor,但是真的咯~)

上一系列丟下了
“包容不完美,就能一切完美”
這個系列
要來打壓這個論調
Win就是派來的執行者
“Alex Tan,你怕嗎?”
你能捍衛住這個論調
到最後嗎?

而Win正是反應現實的殘酷(反應我的導演,很可能也是你們自己~)
導演很Win
因爲他們都是壞蛋(壞蛋的定義,打壓主角的人,壞蛋不是壞人哦!)

Win不容易演,拽中要有型
他必須絕對相信自己是對的
自負自信一線之差矣~

至於Win的妹妹Joey,人在高処不勝寒...
環境讓人變得精明卻孤獨
美麗的心永遠比美麗的世界容易被忽略
Sky就是那顆到訪美麗世界的美麗心
在只有漂亮面具的世界裏
Joey遇到了和面具一樣美麗的純真善良
她,想把這個純良變成和自己一樣
因爲她相信
美人是一囯的... ...
Sky能否入淤泥不沾
出淤泥不染呢?

殘忍啊~有事沒事
又要挑戰曉莉的力量指數了!

如果你是Alex支持者
看看Alex如何引‘狼’入室吧~

Win其實也有過最真的心
否則他怎麽戀上Kelly?
怎麽打動Kelly?
(OMG~這些在我腦海盤旋的文字,還沒有降陸)
演員到現在
應該不知道自己有什麽下場~
因爲我也不知道

你怕嗎?
HUM:我怕。

可是我要給觀衆看到
Alex如何身體力行包容不完美
我要和大家一起經歷
走入淤泥後
怎麽不染的出來
是我要做的... ...
(雖然精神每次都會被扭曲了一些,還是要努力KEEP住我能抓住的~)

我怕眼高手低
所以
一直要警惕自己
在別人很high或很low的時候
我要按著我的心(就是捫心自問啦)
對得起PC的支持者嗎?

這劇真的是因爲你們
我決定再痛苦一次(自作孽)
希望
喜歡的人會滿足
沒看過的
也捧場捧場

我繼續去忙了
時間好趕
腦袋好空
眼睛好累

我怕嗎?
怕...怕不能給你們最完美的

更多相关照片点击此处

無獎問答遊戲:
記得上一系列,Alex等了10年才送給Kelly的禮物嗎?
這次會打開了哦!(上次實在是想不到送什麽,才沒有打開,哈哈!不過Kelly說用心看了wat)
大家猜看是什麽吧!

最后补充...完了!我又爆痘痘了!天杀的!天妒红颜(留下小命给我)!By the way,不是我自夸,我拍出来的照片,大家都没有水肿 !麦麦拍我和My猪两个大头都一样娇艳!不是每个人可以和My尊一样,是完美的黄金比例头,哪个角度都通杀的OK!

曼谷风波、印度风波、权小姐风波~ 一波又一波都在27NOV~抢尽了头版,没关系啦!低调是我的宿命,我只是头沉睡的恐龙...猪...神啊!保佑我定性!生智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