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夢到...

一個禮拜内夢到兩次My尊噢~
夠瘋狂的!

第一次只是拉拍照
然後My尊很龜毛地嫌棄燈光不好bla bla bla~
不是很合作man!
套句我這兩年學的口頭禪
真想一腳lup過去... ...
拽什麽嘛!哈哈哈~
不過那也是夢裏的尊咯~

昨天又夢到了噢!
該不是因爲
我昨天好心幫忙準備道具標題
老天賞賜我一個美夢瓜?
其實
也不是什麽特別的夢咯~
飛飛四只出現
然後我帶路去搭德士什麽的
莫名其妙迷了路
剩下ME&My尊
聊聊天咯~
不要問我内容
因爲我忘記了啦!
[沒錯,就是齋聊天,ah ber then? 我也是回教囯的公主,開什麽玩笑!我傢也是有油----棕的~]
不過這次的阿尊尊很親切囖!

然後
夢突然跳tone [i hate it!]
我竟然發現... ...

我的紅色髮夾蝨子卵?(Kutu-kutu ! Sabu!!!)
而且類似ALIEN劇中的透明卵一樣
蝨子在裏面清晰可見(头皮发麻啊!) 
5或6顆粘在我的髮夾上啊啊啊~~噁心叨~
我的雞皮疙瘩都跳起來
翻十八個筋斗

好好的美夢
被該死的蝨子卵徹底破壞了!

之後在周公解夢網瀏覽了一下
沒有關於夢到蝨子的解説
不过有夢到跳蚤的説法
好像是有小財噢?

我的unit trust不要再跌
阿彌陀佛了~
還哪裏敢貪圖小財?!

不過倒是發現周公說
:女人夢到海龜
好像會嫁入豪門嘻嘻嘻嘻~

記不記得我之前說過
夢到有人在放生海龜噢 !(放生...這個那個兆頭不太好吧?)

果然不該高興太早... ...
周公接著說
:夢到魚離水面
表示事情散 *一百顆蚶殼叮咚落滿地---殘念~*

在同一個夢中
我也提到了黃色蝴蝶魚漂上水面,記得嗎?

OK心碎一片片
所以
不LINK那個PO給你們看了~

明天又是星期五
小舅母一家回來睡
我又不能在客廳打滾了
靈感又要斷掉~

讓我想想
不要2集2集1集
3集2集交稿比較好~

導演不要來跟我說失眠
自己去喫安眠藥
不行就去撞墻! [真敢哦~疯了我~]

希望沒人再來要
有的沒有的東西~
可是,我不做,谁做?
OK,我只是想短暂与世隔绝~

“我要做” 和 “要我做”
是有區別的~

本來要Happy happy炫耀我的夢
結果變成發牢騷~
正念啊!
要Keep住熱情
如果我連熱情都沒有了
怎麽去感動其他人?

最近看到的一句:
熱情大於本領。有了偉大的熱情,纔有偉大的行動!
爱迪生活到84岁还是不减热情
一生发明了1100种东西哟!
吧!
难得科学家活那么~
据说是音乐家比较长命... ...
所以说
gong gong有gong gong的好处!

書中還說
人失去了熱情
惰性就會乘虛而入
人會變得老氣橫秋
暮氣沉沉
毫無生氣

這樣的人
縱有天大的本事
他的才華也不會橫溢出來

So,stop telling me
我老了 你老了

拜托~
我的偶像可是當紅的小朋友~
我有我的YOUNG OK!

呼————
我又回到我的主題了
夢到Mr GKC!

哇卡卡~

號外:
OurVoiceBox我好像在哪裏看過
不過記不起來~
太久沒有摸麻將了,記憶力不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