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6, 2008

回復記憶

友人問我
你也被啊?

沒有!!!
我那麽聰明哪會被騗?
是我自己白紙黑字簽的

剛剛沐浴時
突然失而復得的記憶
回來了!

對啊!我是被騗的!
在推銷產品的過程中
那個銀行投資顧問
完全沒有提及unit trust這個字眼

因爲我通常聽到unit trust
走人~
該银行替它取了个堂皇的名字
堂皇得我都不记得了

只记得办完手续后
臨離開前
那個瓜突然跟我說:
“對了,我需要告訴你,這個其實是unit trust。”
當時
我有被嚇到...
心想算了
銀行wor~
騗我做麽?

SO ?
能證明自己被騗嗎?
沒有第3者
而那個人也早被燉冬菇
證據消失在空氣中~
連個指紋都沒有
何況整具屍體

其實那個瓜
做事很糊塗
也常搞錯我的資料

是我相信了銀行
忽視了老天一再給我的暗示~
沒有抽身離開
因爲根本走不掉啊~
不是因爲賺錢
是因爲被綁住了
所以
不要再問我了啦~

原來這和被愛情騙子騙財騗色
一樣丟臉~

好比在公堂上
說出被誰誰誰強X
然後還要被質疑
是你心甘情願
是你去勾引人家的~

家人朋友總會說
:看啦看啦!亂投資啦~

我本來只是要放定期存款
是他們盛情难却地来我的!
而专业人员的分析
理论上來說
逻辑都成立
安全投资合理回報

她当时一直聲明
這是銀行特別推出優惠
要我說幾百次
如果一開始
她直接告訴我
是UNIT TRUST
我早拍拍屁股走人!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聼過unit trust
但細節都不清楚
只要對方挂著銀行投資顧問
那,我自然相信你~

就好像我相信警察一樣啊... ...
(現在誰也不信了!)
準備把所有儲蓄撤離
我不想再看到這個“招牌”
自當年對它的信用卡服務不滿後
我就應該堅信自己的第6感

保持距離... ...

为那些损失比我惨重的阿嫂们
I同情YOU
I了解YOU的心情
I为YOU默哀
I希望YOU不会被老公打
I祝福YOU

唉... ...

OH 亞!
阿導說老闆17號回來了

我得繼續赶工
進度很慢... ...(卡,等我想通,老板你不要怕OK~)
我必須吐光我的氣憤
不想把情緒帶入劇本内

昨天用了兩個小時
對阿姨吐苦水
而且説明
不准她

鬱悶的心情
真的舒坦多了
晚上寫稿
也順多了~

My尊今天來噢~
雖然不能去8
但精神同在啦!

江湖不就是兩斤酒,一斤牛肉~
帥哥不就是兩粒眼珠,一根鼻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