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2, 2008

星願·超载

舅母不停在我身後
她的書房/我的睡房
晃來晃去整理房間

這個要丟
那個不要

灰塵漫天飛舞
我可以怪她靈感飛走嗎?
耍賴
是人的天性~

舅母清出當年她的手工傑作
吸管星星

要丟了~
誰要?
可以送給你們哦!
不然就是送入垃圾焚化爐了... ...

很多很多可愛的星星... ...

原來當祝福滿了...
也要面臨清除的命運

舅母啊~您是否想過星星的感受?

Well,只能更確切地證實
天蠍是無情的
冷、狠、毒
是天性

從來不喜歡天蠍座
我若不是遲三個星期降臨
也是一條毒天蠍

說也奇怪
偏偏我和天蠍很容易遇上
還好到個半死不活
反正整個11月
周圍的人都在生日
哈哈~
包括我自己!

願大家生日快樂啊~
祝福祝福
只要你祝福
我不怕祝福超載
化成星願
擺在宇宙裏
從來不怕佔空間啊~

舅母開始nag我
爲何收著舊劇本
我問她若丟她的金庸小説
有何感覺?

我明白這不是我家
可是
我是在租用你的地方啊~

雖然聼起來
我好像很淒慘很被
其實她對我超好的!
反正是100%的正人君子

罵你的人
一定害你
害你的人
肯定不罵你... ...
(woohoo~突然又鬼上身,出對白哦!so My劇,My copy right !)
[感谢阿单提供的意见,一切完美!]

人啊~
本來就不完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