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1, 2008

拍拍小吃樂(3)

今天的晚餐
沒有什麽構圖或主題思想
就是要吃

這是女生的飯盒嗎? 

嘻嘻~

吃到飯盒都繙過來了
只差沒有把盒子吃掉~


問題是...
我居然還---不飽
可能我在5分鐘内就光了
大腦要20分鐘的時間反應
Haiz~
還好還好...
我蠻了解自己
買了一包茶neh standby~

覺得這個站立的蚌(啦啦lala)吧?
很有feel ~哈哈...



我自創的
啦啦叠~像不像蝴蝶

該死啦!
有條小洋蔥絲在中間
我忘了嗑乾淨
好愛貝類海鮮
我前世一定和龍王有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能说,你的食量超恐怖的.....呵呵

匿名 提到...

会哦?还好吧~
正餐wor。。。
心虚i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