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2, 2008

等困

~
可是我不想睡

原來小老婆還是需要reformat(殘念~耗了老半天!)

之後去找godmama聊兩句
哦~
警告我不要老是gossip
(最近還真的破了我人生八卦的量)
還說財務損失難免了
努力可以賺回來的
哀怨了~

地鐵中
正面遇上很久沒見的編劇姐姐
還是我盯了人家5分鐘
才敢開口問
人家一看我就認出啦!
好巧...
只要差一秒
我們就錯過了

這表示我們
前世曾囘眸了多少次呢?

可見中彩票的機率
和遇上王子的機率
也不過等一個巧合
就等吧...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