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30, 2008

耍我嗎?

說好1月後才要搬家
突然說
12月丟下我一個人
要開始安排buyer來看房子

他們要搬去他岳母家住
公寓還沒有建好
因爲急需要填補公積金
需要賣房子... ...

天蠍座
注定翻臉沒理由

嚴重改稿寫稿+拖稿期

老天~
你是在考驗我嗎?

感受被sabo
被逐出家門的感覺

今天舅舅突然跟我說
其實還是可以住到2月
舅母應該也有小内疚吧~
我算被出賣嗎?

突然發現錢的重要
這個時候
還有人找我借錢
電話我也不想聼

息掉所有外界聯係
別來煩我...

很多地方可以去
卻好像哪裏都住不下去

我怎麽會突然變成沒的小孩
這是什麽天大的玩笑?

沒事的
悲慘的人太多了
我算什麽
繼續積極奮鬥... ...

憤怒讓人變得勇敢!
不會給你們看死的!
哼!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