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5, 2008

遲到vs逾期

我的圖書又又又逾期了!
其實
我知道這是因爲習慣
而且是習慣!

就好像遲到一樣
明明可以提早出門

就是要遲到才甘願
圓滿哈哈哈~

圖書管理員那天看到我在繳罰款
就告訴我
他們提供‘書本即將逾期通知服務’
我想了一下,笑笑說:“我想,對我應該沒用。”

事實上
我清楚知道書本即將逾期
也會不時檢查


就是懶惰爬去圖書館
哈哈~
如果罰款額是一天一元
我才不敢這樣做!

這和遲到的時間長短
也一樣吧?
當那個約會
是被重視的
你還會輕易遲到嗎?

其實我會咧...

因爲會緊張到LS啦!
哈哈~
所以
如果我遲到
應該表示我無敵的重你!

OK~
這一PO是廢話
我知道...

下一PO纔是我本來要PO的~
可是
你們應該會看到上面那一PO
才看到這一PO
所以...沒差...
所以我又在廢話了

廢話還真多~

之前還說自己
唉~
我要變尊貴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