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給我人山人海

沒有被擠爆的廣場
是我高估了人氣
還是低估了場地?

回想
參加Mr Goh見面會
那種讓人恐懼的人山人海
身為台下‘癡迷’的粉絲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該替臺上的人高興
還是
可憐台下連早午餐都沒吃的自己... ...

人潮是可怕的
可怕得——
讓我想打人!

然而
當你是臺上那個人的時候
如果台下空空蕩蕩
還真的很那個...鬱悶...

終于明白
臺上偶像激動感激的答謝
臺下粉絲失控的尖叫呐喊
那是多麽美妙的互動
而這種互動
原來不是你要就有~

沒有的人不要太難過
擁有的人要好好珍惜

偶像:“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這話聼起來很“沙卡”
然而
它卻是鉄一般的事實

如果我是偶像
我也不會吝嗇這樣的話
可惜
我只是某些角度爾有點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